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1马餐单再暴红

国阵政府不久前大事宣扬惠民的超经济餐-----一个马来西亚餐单的1令吉早餐和3令吉午餐,说明要为城市民众节省荷包里的钞票,享用又经济又有营养的食物,还高姿态安排首相纳吉亲自担任主角,来到首都一所标榜价廉物美的1马餐单的餐厅,来一次全民期待的午餐showtime

可惜,如此震撼民心的演出,居然在首相师爷们没有好好掌握军情草率直播,搞出一个餐单两种价格的笑话,让普罗民众对当局所谓惠国惠民的『一个马来西亚出品必为佳品』的美好幻觉,遭硬生生的给笃破,成为民联拿来取笑和指责的笑料。

今天网友在面子书贴上一张让民众看得莞尔的剪报,一看就知道与闹得沸沸扬扬的1马餐单有关连,贴出来与大家分享,博君一笑和深思。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1马餐单好戏上演,不过没有警方护送飙车族围堵槟州议会那么精彩!

安东尼老爷 说...

校长,你有话题写了。
今天报纸写7 年前,一位女经理醉酒驾车,被警察逮住控告。后来演变成女经理控告警察非礼她。
昨晚这位女经理在她的住家给警察抓了,警方控告她阻差办公。谁是谁非,校长您大可发挥您的才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