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6条1

不出所料,百年一遇的61绝配日子,在媒体掀开的高潮无法挡,报章造势更是惊人,从之前数天至过后几日,占据了各大报章无数的版幅,写手们一窝蜂不厌其烦地把61、甚至101的话语和故事,写得密密麻麻,看得你我眼睛发直。

精彩片段的美丽61故事,就是全球的无数有情人终成眷属,疯狂追捧这天为拉埋天窗的好日子,让各地与婚姻大事息息相关的商场老板赚得盆满钵满,笑口合不拢起来,而国内的官方和民间婚姻注册单位月老们,更是忙得不可开交,看尽一对对笑容可掬欢天喜地的爱侣温馨牵手幸福拥吻的经典画面。

大马政坛上最有权势的阿头国阵大家长阿吉哥,也趁此机会整色整水,玩一场国人猜测得又紧张又盼望的谜团游戏,在当天下午召集国阵各成员党的寨主,来一次让选民误以为国会解散之前的预兆,人人都感血脉飙升。正当国人正万般期待晚间消息,等待纳吉最爱的61有重要宣布时,电视新闻画面播报首相在会后现场记者会脸带笑容,否认有解散国会的打算,并表示大选不会在今年举行,国阵高层会议只不过是例常公事,各路寨主只被要求好好照顾马仔,枪头只准对外不要向内,做好准备迎接大选的日子!

哈哈哈,真是够搞笑的桥段,阿吉哥明白国人知道自己对11号特别钟爱的情怀,因此玩一场让大家猜破脑袋的游戏,可见大人物其实也很鬼马。不过,与308大选之前的前首相阿都拉比一比,阿吉哥这个玩笑可精明得多,至少化解了那些死鬼民联执政的州属不愿同步开选战的危机,也不会给国人认为首相有前言不对后语的戏言。当年阿都拉在他喜欢的13号上午说不解散国会,可是傍晚却匆匆进出国家皇宫之后隆重宣布国会解散,被国人及一些媒体弹得脸青,讥为说一套做一套的伎俩,影响了308的票房纪录。

其实,你我看到这1号的串连号码,就不止是关乎男婚女爱的结合那么欢欣的故事,原来还有全1baby,全1的律师,全1的什么什么那么夸张,甚至因为全1的符号,旅游社煞有其事的办了脱光光团,让那些可怜的光棍家伙远离单身无伴的哀伤!

哈哈哈,好一个全1的美丽风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