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Pisang King

营养学强调饭前吃水果,对身体肠胃消化有益。卫生部也建议民众饭前先吃些水果,才是正确的饮食习惯。

不过,不知怎么大部分的你我对此却不以为意,往往都选择吃饱了才吃水果,已是你我惯常的『恶习』,几乎改也改不了。

当然,最常见的饭后水果,一些饭店搬出来招待顾客的,竟是西瓜蜜瓜木瓜等瓜瓜声的切片货色,千篇一律没有什么创新,除非你在high tea 时间或酒店享用早餐,那么或者还可以任选多样化东西方水果的美味。

老友群众,你我县内公认的胡老大,则是大伙见怪不怪的香蕉迷,凡是跟他老兄找吃的好料,几乎不曾miss过有机会品尝带来买来的香蕉,而且经常有不同蕉种的货色,时青时黄,有大有小,人手一条剥皮狂咬,倒吃得你我津津有味甜在心头笑闹自若。

那次你我在猫城最后一个晚餐,来到著名101喂食档享用砂拉越小食精选,老友记眼明手快,弄来一大梳大大条的香蕉,要与大伙分享饭后一条蕉的爽快。你我之中有人看得口水直流,面食未到举手准备先来一条蕉,老兄慌忙阻止万万不可,别忘了饭后水果哪!

哈哈,怎么不是饭前先水果,或者老兄担心你我吃下那么大又长的青皮香蕉将肚子给填饱,无福消受猫城的典型美食吧!

马大哥日昨荣休大会,你我拉大队捧场打气送别。后来马兄请大伙到附近鱼乡班台著名海鲜饭店享用美味海鲜午餐,大快朵颐。大伙肚皮填饱,胡老大突然跳将起来,高喊车里好料忘记拿出来,飞快跑出去,不一会,手里拿着两包大条小条的香蕉,原来好料竟然又是香甜可口的香蕉,饭后一条蕉,几乎是老胡的传统呢!

看来应该给老友记“香蕉大王”的荣衔啦,哈哈哈…….

4 条评论:

jb 说...

好一句饭后一条蕉,快活过神仙......

安东尼老爷 说...

香蕉是给男人吃的,吃多了,可以避免阳痿症。
但是女孩最好不要吃香蕉,因为看起来真的很不雅。
男人也不可以在女孩子面前吃木瓜,因为她会觉得你不尊重她。
所以避免场面尴尬,本老爷都是吃西瓜,橙和菠萝。

skylark 说...

说的也对,剥皮吃香蕉可能让老安想入非非,而吃木瓜也让他老心思思,只好吃西瓜。不过当年石坚的那部新潮笑片坚叔演活了茅山师傅,却说西瓜西瓜,其实是死瓜,死定!

匿名 说...

这次是林伯请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