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低腰裤的神话








有人说:复古是新潮,看来的确很有道理。

五六十年代的潮流,来到新时代的现在,转了一个大圈,又可以流行起来。

上帝造人之初,阿当夏娃偷吃禁果之后引起变化,明白什么是羞耻,因此主动要将自己赤裸裸的身体,用树叶等物遮盖。

后来人类进化得有了织布制衣的技术,基本温饱解决了,也出现对仪态衣著讲究,才有了所谓潮流这门话儿了。

不知道是否新时代的气候越来越火爆,或者女性越来越大胆,潮流兴露体露肉的衣衫,为悦者容得够劲够可爱。

网友找来以上令时尚美女群趋之若鹜的低腰裤,让你我麻甩佬看得心慌慌,差点鼻血流不止,深感新时代女性真的不简单。

网友感叹说以此样貌來看社会新人类,是文明的退化?并认为她们下一步的潮流应是只剩一篇树叶那么夸张!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现在潮流兴啦,很多那些人妖也以此为标志示衆呢!

安东尼老爷 说...

校长吃饱饭没事做,特地上网寻找这些美女露股沟露底裤的图片,引诱好色之徒顶不住而去犯罪,居心何在?
幸亏本老爷是一个玩家,对这些令人遐思的图片,还可以顶得住,不然就惨了。

skylark 说...

老安别误会啦,有感而发就事论事呀!别想入非非。

草夫 说...

美眉性感,玉照叫人心跳一百。
玩玩就好,看看也养眼,令人血液正常循环!
你我心术正道,目不斜视, 当着是艺术品吧!
不要学安东尼老爷,天天心想要看,为老不尊,教坏子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