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一生一世我愿意

人生最佳境界,对阿公阿嫲时代的人群而言,就是成家和立业,为家族开枝散叶。因此,不论贫和富,婚姻大事的重视和铺张,几乎已是人的一生中最为重要的过程。

对你我黄皮肤的华人来说,男女拉埋天窗结连理的日子,必须是千挑万选的好时辰好时光,才是好意头的极佳选择。

近年来兴起选择绝美连体数字的日子结合,适婚情侣不约而同选定顺口日期定为注册结婚的好日子,已成了时尚的结婚风气。你我惯常地发现每逢日历上的日子号码重叠,或者连起来谐音听得又顺口又如意,这一天必然是全国各地婚姻注册所热爆的结婚佳日。

如果大家不健忘的话,想想当年那080808090909101010、或者今年11日元旦时,所掀起的注册结婚热潮,就可以看出新时代的情侣们,都对这些特别容易记以及很有意义的日子,非常钟爱而一窝蜂涌至办理终身大事。

111111,今天这个被形容为百年难得一见的61连在一起的星期五,更是被人寓意『一心一意一生一世』,好意头到绝顶之处,难怪已在全国甚至全球各地掀起结婚热潮,而媒体报章早就展开轰动的造势,预先传来国内著名的民间婚姻注册局排队争着办手续的人潮汹涌惊人,其中首都斗母宫就有400对参与集体结婚的情侣,而怡保精武体育会也有约一百对的男女等待高喊“我愿意”。

如此绝配及寓意深长的美好佳日,漂亮又好记的数字,你说怎么不令情侣们心动?据说就连首相纳吉也对这一天大感兴趣,媒体甚至曾不厌其烦的猜测及暗示首相可能择此良辰吉日,来一场与在野政敌一决雌雄的全国大选呢!

然而,虽然众说纷纭高唱61为百年一遇绝妙佳日,却有资深风水师傅及命理家独排众议,指称原来61这天的农历十月十六日,属于危日,其实并不适宜成家,不是嫁娶好时光。

无论如何,他特别强调说,若有人运程好运数高,即使选择嫁娶日子欠佳,也可逢凶化吉。

或者也因此有人另选他日,婚姻大事押后二十天,择在同月20号,来一个同样顺口的美丽日子完婚,让双方心里拥有更为舒服和好意的感觉喔!

呵呵,告诉你,令伯那行将退下职场的同事,就决定为女儿的婚事记下这个20112011绝佳组合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天赐良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