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搞笑的诈弹惊魂

日前国内火车服务首次因诈弹闹剧,而影响南下北上的班次服务,超过一千二百名火车搭客因此被耽误了行程,呛声四起,据说已暴露了铁道局应对这类突发恶作剧时,无法很有效及完善处理的弱点。

新时代的大马这个从来未曾听闻发生恐怖袭击罪行的安逸国家,案发当天凌晨警方竟然接到电话『告密』,指霹雳州打巴律往丹绒马林铁道其中一座天桥下埋有炸弹,经过一番搜查,警方在铁道旁的石堆发现不明物体,以炸弹将之引爆后,证实只是一张破草席。

为安全起见,铁道公司及电动火车公司接获诈弹投报后,暂停打巴律往丹绒马林的火车服务,在打巴律或金宝火车站转用巴士载送顾客往目的地。

警方发言人说,铁道公司接获通知后,在凌晨350分关闭有关铁道路段以策安全,并让警方展开调查。

据说,面对如此大镬的事故,铁道局和警方如临大敌,警方在凌晨3时出动57名人员,包括6名警官及拆弹组员,密集搜查打巴律车站至丹绒马林车站,全程约76公里的铁轨及途中的21座桥梁。

铁轨因为诈弹惊魂而关闭十小时,搭客群众被逼改乘其他的交通工具而影响了出门的心情,许多赶时间出席重要会议者无法控制不满的情绪,纷纷对当局的应对行动及不妥善安排气上心头。

如此损人不利己的大动作,你道是何方神圣的绝作?恐怖份子或者汪洋大盗?

实在搞笑的发现,居然是一对印裔情侣情海闹意见耍花枪,男友突发奇想的灵感而造成的闹剧!

银州总警长拿督苏克里副总监说:警方已侦破该诈弹恶作剧虚报案,并于日昨扣留一名25岁的青年查办,原来该男子为了不想让女友乘火车去参加直销课程,竟拨打紧急电话虚报美罗至丹绒马林之间的铁轨埋有炸弹,以便阻止她顺利出席有关课程。

这名因情海爱恨情绪而连累数以千计的火车搭客,虽然成功不让女友参加直销课程,不过换来的代价可不小,据说警方将以刑事案提供他,罪成后可能因此被关进牢房7年!

你我常听说新潮男女情侣别出心裁筹办与众不同的婚礼,还有不少让群众看得惊叹不已的求婚戏码,经常被媒体当成大新闻,大事报道。而这趟惊动全国的情侣耍花枪的戏码,却要数以千计的群众和执法当局陪着玩,可媲美影坛金像奖得主的演技,虽然一炮而红,可惜苦了受影响的群众,而主角人物还得准备在未来的日子里,锒铛入狱享受自作孽的苦果咧!

2 条评论:

Music-Sonic 说...

我想见这个blog的原主。请email回我。

skylark 说...

老兄有什么东东要见面才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