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1M1S韵律操


副首相慕尤丁年前下达令词关注学童健康的计划,展开1M1S的全国性活动,规定全国中小学堂推展『1学生1运动1个马来西亚』的课余活动,培养校园体育文化和团结的精神。

老板为这项教育政策注入了备受关注的元素,并展开常年的大型推展礼,确保全国上下各学堂师生全力以赴倾窝参与,打造另一场创大马记录大全的record

去年副首相在太平推介全国性1M1S的越野赛跑活动,引起的轰动至今尚令你我感觉当时那劳师动众的艰辛和欢乐,来到2012年的推介活动时,当局别开生面的搞了一全国师生齐齐扭腰摆臂摇屁股,全神欢跳韵律操,在昨天上课日时段,以高响舞蹈音乐传遍校园各角落,师生共欢齐跳韵律健康舞,舞出青春舞出欢乐和健康,暂且放松学习和职场的压力。

媒体报道这次的1马全国师生欢乐跳的韵律操活动同步展开,超过360万学生参与其盛,为教育部创下马来西亚记录大全的纪录。

副首相兼教育部长在首都宏愿学校进行的推介仪式时说:政府通过这项1M1S政策,把体育视为团结的工具,因为体育本身已证明能够团结多元种族社会,实践一个大马口号。

他补充:“体育充份反映一个大马概念,间接也提升了学生的爱国情操。”

说得也是,体育活动不分种族,不管是那一个族群的选手,你我同样为他加油打气,期望他能够为国争光,为争夺奖品而加把劲。

不是吗?羽坛李兄宗伟的出现,不论你是马来人华人或印度人,个个要他好好表现为大马加分。

上上阿头传递的指令,全国学堂那有怠慢余地,纷纷在指定时刻播放充满青春活力的音响,由老师或有舞蹈根基的学生带领,欢乐跳跳,左摇摇右摆摆,无奈清早老天却不作美,人人准备在空旷的球场来一场欢畅的快乐舞步,竟然因下起雨来被迫异地而舞,改在拥挤的礼堂。

还好,在劲爆的舞乐音响的配搭,同样跳出另一个青春的活力呢!


3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摇摆之后呢?有什么意义?

马大汉 aka beh tahan 说...

有啊!你忘了由污桶自创的屁股操吗?“那只鸡”最喜欢跟屁股有关的东西。难怪他的政策也带有浓厚的屁股味。

skylark 说...

哈哈哈,越说越有股味,beh ta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