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说说问吊论


净选盟3.0公认老大安美嘉的身价,自从搞了个数十万人的黄绿街头游行集会,已飙升得成为全世界瞩目的勇敢人物,也成为巫统及大部份大马掌权高官的眼中钉,对安美嘉大姐暴红的人气恨得牙痒痒。

自大集会之后遭掌司法部门的首相署部长纳兹里炮轰得口水喷满脸,还引来一些明显是巫统党人的千万富翁小贩搞了住家门前摆卖汉堡包及门前大路5千大元下标为流动小贩摊格的闹剧,并出现一批鸡皮鹤发自称是老牌退伍军人的阿伯,搞笑地组团走到大门前扭屁股扮小丑,让全世界看到大马人的特殊表演,也直接提升安大姐的名气,令她不出名都几难!

其实,安大姐来头可不小,曾是律师公会主席的她,胆识过人辩才非凡,掌权者若想通过各类伎俩来唬吓及挫其锐气,谈何容易,何况她有那么雄厚的支持为后盾。

巫统一些人忍无可忍,虽然耐她不何,也要想尽办法收拾这名大选前搞风搞雨的印度社群大姐大。巫统四加亭国会议员莫哈末阿兹就在本季的国会里,跳了出来,向安美嘉做出死亡威胁。他老兄在国会上指称安美嘉搞净选盟对抗,是对国家和元首不敬,必须被『问吊』!

哇唠,如此惊人的建议,次日在各大媒体报章抖了出来,并成为本地多家淡米尔文报的头条,引起一片哗然在所难免,印裔群众更是对莫哈末老兄的言论强烈不满。

无论如何,后来他识趣地收回了有关言论,不过却间接导致安大姐于较后收到恐吓要致她于死地的短信,再次引发民间的不满和恐慌。

国阵自己友国大党老大巴拉尼威对此表示担心,如此火上加油的举措,可能导致国阵在来届大选失去印裔支持,抵消了原本逐渐看到印裔回流国阵的事实。

原来,根据该党上议员尔吉星,安美嘉其实已摇身成为印裔社会的巾帼英雄。他说,尽管有人不满安美嘉及反对净选盟集会,但在印裔眼中,曾担任大马律师公会主席的她,是“勇敢的人”。

那么看来,你国阵巫统继续对安大姐施压和攻击,最终将是自取其辱的动作,全世界的目光都满怀同情的认为暴政逼人太甚,舆论一面倒指向你的政府,请问巫统连串的攻击和恐吓,算不算倒米的行动喔?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可得罪nene了!
Hindraf的崛起后nene已变得不可一世咯!哦,对不起,我是说破裂国!

水也 说...

海,可以和你交还链接吗?谢谢
http://wilsoninvest.blogspot.com/

安东尼老爷 说...

净选盟3.0灵魂人物安美嘉律师富有正义感,不畏强权,敢说真话,乃是印裔社会的骄傲。
安美嘉英勇过人,精明能干,能言善辩,口齿伶俐,浩气长存,面对百般刁难和生命威吓,一直挺起胸往上前,無懼波濤與疾風,是一个风高亮节的才女。
安美嘉高尚的风骨,坚贞的气节,令本老爷钦佩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