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政坛偷吃的故事


近日来大马政坛从南到北,民生国事放一边,突然闹哄哄地谈论着男女间的暧昧事,从古城马六甲议会厅传开的闹剧,几乎是各语文报章争着抢先报道的话题,就是那桩由马华甲州行政议员颜兄天禄挑起的火头,爆料关于也是槟州第一夫人的火箭党甲州议员周玉清和槟城首长林冠英两夫妇的枕边私隐,还煞有其事的指控周大姐玉清因此发恶,怒打狐狸精。

根据颜大人天禄兄提供的路边社消息,贵为民联槟州首长的英哥被传与其办公室某美女职员眉来眼去,日久生情搞婚外情秘密关系,使到英嫂暴跳如雷杀到现场,狠狠教训那勾引人夫的阿三,消息走漏导致媒体捕风捉影迅速传开。

如此私人的男女感情故事,居然成为庄严的州议会厅谈论的大事,而且还上演互现对骂的戏码,以及拉布条抗议和踢出议会厅闭嘴半年惩罚的后续发展,当真让普罗民众大感意外。

连日来媒体报章对这桩搞不清真伪的故事大事追踪报道,而北马的光明日报看来对此最为热心和关注,甚至连续多天针对性的由不同报人撰写特别报道,让英哥夫妇和挑起课题的马华诸头头天天图文并茂见报率奇高。

这也难怪,名人公众人士突然有如此吸引人群的话题,喜欢看热闹的你我多事佬那能放过?
 
因此,网友老安就不出所料地抛下难题再来考考令伯,逼我说三道四加上一把嘴。

其实,当了名人的代价,就是准备面对人群对自己的一举一动特别敏感和好奇。老安形容林兄冠英为老实仔英哥,可想而知他并不认为首长搞婚外情的可信度。

以正常你我的看法,贵为一州之长的英哥,就算的确心思思痒痒,怎么也不可能在自己的办公室公然搞搞震,让敌人轻易捉到黄脚鸡吧?

林兄冠英和老婆对有关指责勃然大怒,并向爆料者天禄兄挑战,要他到议会外重覆指责,以便可以不受议会庇护而将他告上法庭。

林兄气愤难耐地说,颜氏滥用甲州议会的特权和免控权,制造道德丑闻,对他及其太太进行人格谋杀。

他还特别以『我不是蔡细历』,来表示自己的清白。

呵呵呵,说得也是,当年蔡细历因CD丑闻闹大而站了出来全盘自首,并指称自己太傻太天真,要偷吃却只选同样旅店同样房间同样地点,才被逮到。

这趟林老兄被传言在自己的办公室搞婚外情,孰可忍不可忍?

请问聪明的民众,老林若要偷吃,何必在自己那么容易曝光的地方偷偷摸摸,就算过后把嘴抹得干干净净,免不了也会露出马脚喔!

5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校长不愧是当今大马最权威性的时事评论员,评论中肯,不偏不倚,令人信服。
老实仔阿英也真是孩子气,不知道是不是心里有鬼,对于记者群的发问,大动肝火,怒目而视,动辄威胁要提告法律诉讼。
其实上司对女下属产生好感,日久生情,两厢情愿,男欢女爱,乃是一件非常平凡的事。
马华勇夫CD蔡的爱将,德高望重的颜天禄揭露老实仔私隐,咬住老实林不放,口口声声地说老实林欠人民一个明确的交代。说老实话,就算老实林和他的女下属有暧昧关系,关他屁事。说句公道话,老实林关心他的女职员,是不需要向人民交代的。

安东尼老爷 说...

老实仔阿英绯闻事件也牵涉到光明日报,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真是节外生枝。
绯闻芝麻小事变成报章大事报道,街巷皆知,已成笑柄。
还有本来寂寂无名的马华党员颜天禄,为民除害,咄咄迫人要林首长与他的性感女职员亲密关系从实招来,弄到老实林招架不住,颜面尽失。
如今颜天禄深受马华高层赏识,政途一片光明。

skylark 说...

看来炒作如此私人的课题,着实是浪费珍贵的报章版位,没有其他更重要的消息吗?
适可而止,大家都搞不懂是什么意思?

安东尼老爷 说...

华人就是有那种劣根性,喜欢落井下石,看到人家痛苦,自己就会感到幸灾乐祸。
说真的,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要是我的办公室有这样的性感美女,我也一样会对她产生遐思,对她嘘寒问暖,爱恨交织,爱恨分明,依依不舍,小鸟依人,爱慕之情,表露无遗。这是男欢女爱之间很正常的琐事。
既然林首长对他的前女下属没有非分之想,应该马上对记者群澄清说绝对没有这回事,以还他一个清白。

草夫 说...

安东尼老爷,良久未见露面,妙文也不写,对不起我们这些小辈啦!在此借用校长权威,快快把安老爷请出来,快快下山表演,好让武林更叫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