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乌龙经历:时来运转




随身钱包对你我而言,是极其重要的随身宝贝,因为小小的包包里,不只是钞票那么简单,个人重要的身份证驾驶执照以及信用卡什么什么卡等,几乎都塞满钱包内,一旦不慎遗失引发的慌张,着实是非同小可的大件事。

有人在闹市人潮中遭扒手妙手扒走钱包的经验,毕生难忘怀,有人不慎丢失钱包导致六神无主,烦恼难安。说到明,发现这个随身塞进衣袋裤袋的小包包,突然不知去向,简直可让事主慌乱得眼前一片空白。

如此经验正是令伯日前晚不幸领教的非一般感受,只因摸不到裤袋里原本应有的包包而惊慌失措,忙乱间不知如何是好的无奈,脑袋空白一片地赶往之前到过的地方寻找,内心却万分懊悔自己怎么那么失魂得遗失重要的文件!

话说日前晚与家人一时兴起相约到热闹的茶坊夜宵,付钱后打道回府一切如常无啥不妥,却于较后时发现钱包不知去向,蛮以为这小家伙一如往常般是被自己放在车子某处方便携带,不过鬼使神差的预感钱包遗失的猜疑,才让自己即刻展开寻找钱包的意图,一轮忙乱的搜寻,居然真的什么也摸不到,吃惊的心想这回可糟糕,丢失了那么重要的随身宝贝而患得患失,坐立不安。

心慌意乱的后果,还得打定主意赶到之前夜宵的茶坊询问寻找,可是得到的答案可想而知,人来人往的公共场合,地上捡到臃肿的钱包,休想有谁会不打自招!

老板娘的回答乃预料中事,她还特别表示会协助翻查闭路电视看看是否被人捡走。万般无奈唯有从停车处路旁的地面和沟渠,张大金睛火眼小心翼翼看个透彻,寄望奇迹出现遭人拿了钱的钱包被丢弃在这些地方。

可惜一厢情愿的期望毕竟落空,内心的忧虑和烦躁越发高涨,大刺刺地阻着不远处的清道夫的去路,希望在那堆湿臭垃圾里,可以找到蛛丝马迹,还我钱包里的重要文件。

失望而返的落魄,六神无主的惊慌,原本就准备回家盘算后到警局报失,以便钱包里的身份证驾照及信用卡等不会遭人滥用而加重损失。

电光火石之下,居然发现那个深褐色的小宝贝,不正乖乖地躺在洗澡间外面桌面的书本上,静静等着主人的拥抱!

噢噢,邪门真邪门,之前你我全副眼力精神寻找得死去活来,竟然看漏双眼,好端端的钱包不是在自己的家里咩,哪有丢失在外那么夸张?

失而复得的兴奋,让自己从绝望中突然找回了希望,如此感觉,着实非文字可让你我看得清楚。

而更为邪门的还在后头。丢失钱包的故事说了给老友分享,获知千字号码中钱包是374,不如下注博运气消霉气。巧的是,昨晚传来千字真的开出头奖374,让你我发了笔无厘头的小财,你说邪门不邪门喔?

3 条评论:

阿辉 说...

十年河东转河西,每个人都会有运行吧!恭喜!恭喜!过个快乐年。

skylark 说...

蛇来运转,倒也不错嘛.哈哈...

匿名 说...

朋友,什么时候贺一贺374?说出钱包千字374的两位校长有下到注吗?你隔壁座的靓女有发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