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好戏连场



日昨电视新闻看到马华老二廖兄中莱一反常态,声色俱厉的怒容满腮,通过媒体连名带姓,怒责老大蔡细历逼人太甚,激动得让全场感到意外,来回应老蔡宣称老二三度逼宫的说词是在捏造故事,为其心腹郑修强当官课题转移视线。

向来谈吐温顺文质彬彬见称的老廖,这趟看来气急败坏愤难平,在记者会上直指蔡细历只手遮天语无伦次,怒发冲冠地要老蔡停止逼人太甚,他的容忍度有限!

如此高姿态的公开对责喊话,而且竟然是来自马华高层两大巨头的呼喝,着实让关心国内华人政治局势的你我错愕,对声称代表华人大党的老大老二竟然公开决裂,百感交集,期待好戏上演,看看勇于内斗的马华高层如何收科!

自从505兵败如山倒,接踵而至的局势发展,让华社看傻了眼。首先有党中委扛起旗帜剑指老总必须对大选惨赢负全责下台,更甚的是党中央之前议决惨赢不入阁当官的要命议决案,不但让那硕果仅存的7YB错失过部长瘾的好机会,也导致全国有官职在身的党人一夜之间被迫走路,连带那些前任党舵主和过气高层也跳了出来要总会长老蔡一分钟也不能留,即刻下台谢罪。

面对来势汹汹的全国基层问责压力,你我看到老蔡对媒体宣称不会做逃兵要对大选惨败负责任收拾残局,然后在年底党选时才引退,博得你我掌声响起,称赞老蔡并非虎头蛇尾的政客。

然而,接下来的局势却出乎意料越演越刺激,入不入阁的课题翻来覆去看得你我多事佬昏头转向,日昨马华老二廖兄盛怒之下爆大镬,痛批蔡细历说一套做一套,只手遮天随心所欲。

老廖说:“谁当官,谁不当官,这个议题已经是因人而异,大会的提案由蔡细历一个人注释,从开始说马上要辞职,之后说做完才辞职,过后又讲别的。”

不出所料,以老廖为首的14名中委昨天上书要求召开特别代表大会,以寻求推翻中委会恢复柔州行政议员郑修强党籍的决定,凸显内斗战火正式点燃

噢噢,如此看来,马华迎向另一场烽火连天的浩劫,已肯定无可避免,这么一场超激烈的战事,会否让破船沉入海中,已是关心大马政局的八卦民众待观其变的好戏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