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旧曲重弹



又是新的一批小六生全副武装上战场的时候…….明天天亮开始,连续三天,正是全国各源流小学六年级学生的统一检定考试UPSR的大日子,也是小学同学的人生学习过程中,第一道学途跨栏赛,测试你在小学教育所得有多少斤两的评估程序。

不管喜欢与否,这道跨栏赛必须勇敢地面对和跨跃,来为你将来升上中学时打造适合自己学习进度的平台。

同学们上考场,父母师长还比应考生更加紧张和压力,期望子女考场如意、状元及第光宗耀祖,也让学校因你的成就而名扬。

际此考期在即,翻阅去年那些激励的话语,感觉上还相当有意义,且让令伯将去年今天在天堂鸟的《窝心的叮咛》,再喊一次那爱心校长献给六年级考生的动听语录,为行将进入考场的同学们加油打气…….

校长的话 致全体六年级同学

走到今日,辛苦你们了……….

成绩好的同学,保持水准,能考取A的尽量考A,不要客气。

其他同学,至少取个B或及格,对六年来所受的教育有个交待。

自认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没关系,只要身体健康,勇敢走进考场,有问必答,不交白卷,尽了力,你们就是最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