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Oh My God!



槟州民联政府一哥林兄冠英,意气风发,辩才一流。自从308政治海啸以在野火箭党秘书长之尊,登上政治高峰稳坐槟州首长龙椅,深受普罗民众认同和拥护,却遭国阵及其同情者恨之入骨,其中有光大狂人更是三天两日搞了无数次示威辱骂送粪便蛋糕等耍猴戏,看得国人傻了双眼,也被敌友同声指责为国阵倒米的形态。

505大选虽然国阵马华民政出尽法宝,连时下最受热捧的骑马大兄,也被罗致来东方花园吸纳选民的心,可惜无法动摇老林的江山,反而输得更失礼。

无论如何,林冠英的名字和声望掷地有声,威望远播,却也引发了党内党外人对他老兄说起话来连珠炮轰的不客气话语,深感不悦和感觉伤害。

盟党州级高层,就曾经有人指桑骂槐形容林老大是‘神’(tokong),高不可攀,自以为是。

虽然后来有人跳了出来澄清神的含义,还好没有因此触怒神而遭清算,不过看来心存芥蒂已在所难免。

日前其手下败将槟州民政党的代表大会上,该党代老大郑兄可扬在开幕时不点名嘲讽林首长犹如教宗般“神圣不可侵犯”,不管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接受批评。

郑兄说:“我们(槟州)如今是由神(tokong)来领导,他做什么都是对的,不能骂。”
他戏言,儿时的认知是教宗不会犯错,但如今看起来,继教宗后另一个不会犯错的是“神”,他做错和搞砸很多事情,但却平安无事。”

哈哈,说得妙,老林上台以来那老气横秋咄咄迫人的谈吐和心态,免不了让人百般难受和不岔,这回博得内外敌友连连借题发挥,以‘神’来冷嘲热讽一番,不知老林有什么特别感受喔!

1 条评论:

Chuchutrain 说...

看这几年来槟城搞得不错嘛!
至少处处都比前任“苦子梗”管理时来得干净利落,只是道路越来越拥挤(生气繁盛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