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黑心鸡肉



最近媒体因鸡肉事奸商为钱包肿胀而将肉鸡换身甘榜鸡来卖,据说罔顾你我消费者的死活和健康,将肉白皮白娇滴滴的农场鸡,用染色原料浸过染成黄皮,以假乱真欺骗阿婆阿婶当甘榜鸡,事关吃鸡人群较喜欢天生天养不吃化学饲料的菜园鸡,被认为比较给人吃了有安全感,金钱方面肯定让贩商可多赚银两填饱钱包。

星洲报率先报大镬,得到看不过眼的老实卖鸡同行爆料,指出尤其在雪隆一带的消费群由于偏好购买甘榜鸡,让一些要生意好且赚更多的鸡贩,大量引进农场肉鸡以黄色素染成菜园鸡,投其所好鱼目滚珠欺骗买客。

坊间对有关报道错愕哗然,也引起卫生部的关注,并即刻派员上门抽样带返化验,报告出炉宣布雪槟两州被查出实有其事,卫生部长苏巴马廉勃然大怒要检举和控告奸商的无良行径,势要还我民众不受人造污染食品的祸害,以免严重影响国人的健康!

说得也是,人类劣根财迷心窍,只要有钱入袋,什么杀头生意有人做,不然那会有那么多毒驴铤而走险替人携毒撞关,不顾可能被捕死罪的后果。

不过,如果为了自己袋子要装满钞票而罔顾无辜的消费者中招,甚至中毒落难,可真是‘冇阴功’的举措,其害人心思比起心狠手辣的坏蛋有过之而无不及,理该遭社会谴责及受到追究后绳之以法。

原以为神州大陆才是黑心食物的天堂。中国不断传开的沟渠油、粪水臭豆腐、化学假鸡蛋,黑心饼干有毒奶粉等等,听得你我连冷汗也给吓了出来,破口臭骂无良奸商不顾消费人群的死活,而这趟却接二连三在自己的大马土地上,同样传开黑心食品捶手可及,分分钟让你我中招,简直就是社会病态越来越严重,人为财死的实例更为猖狂的吓坏众生喔!

Alamak,钱多钱少,欢喜就好,何必害人害己,只为了那腥臭的钞票…….

3 条评论:

玉燕 说...

世界已经开始大乱。人性,会渐渐消失。可悲啊!

Stephanie 说...

这些奸商被金钱蒙蔽了双眼,做出这样害人的事,真是无阴功!
请问您可否把字体验证取消呢?

skylark 说...

Stephane 谢谢你的留言,也谢谢你的建议。其实本来留言最好是公开的,可惜见过鬼怕黑,有些人就是趁着那方便,用一些不堪入目的言论字体污染鸟巢,吓坏了其他纯真的网友,因此还是保留验证,以免又再受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