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黑帮末路



大马执法警队近日一反以往被看扁的软弱常态,突然硬了起来向国内嚣张得令人乍舌的黑帮宣战,展开一轮接一轮一波接一波的“雷霆扫黑”大动作,让普罗民众另眼相看,也让原本自以为比天高比地厚的私会党徒如临大敌,收敛猖狂露骨的行为,慌张躲躲藏藏,着实大快人心。

自雷霆扫黑展开以来,警方宣布已大有斩获,全国各地逮捕了许多自命不凡的黑帮人物查办,不但增设路障加强把关阻黑帮逃离邻国,也雷厉风行拉大队荷枪实弹地检举一些私会党黑区,甚至到热闹商场摸藤摘瓜,扣查纹身恶客,一时之间让那些目无法纪作威作福的黑帮势力闻之丧胆,鸡飞狗走,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国人对警队这次的扫黑行动大表认同也赞许。其实人们对国内治安多年来每况愈下的不安,已到了无法容忍的地步。

手无寸铁的你我生活得忧心和恐惧,担心会是穿着人衣的社会害虫的目标,轻者损失财物重者连性命也丢了,人人自求多福,祷告不被坏人相中而大祸临头。

幸亏当局觉察国内枪击案夺命事件严重得令善民飙汗,遂采取反击行动歼灭在槟城一批猖獗的黑势力,引蛇出洞地让私会党黑帮人物纷纷现身暴露行踪,并对那些明目张胆在被击毙者的黑帮葬礼嚣张挑衅皇权的私会党组织穷追猛打,势要赶尽杀绝还我安宁的社会。

大马警队二哥岜克里说得妙:‘警方的雷霆扫黑行动凑效,最近凶神恶煞目无法纪的私会党徒都四处躲藏,犹如蚯蚓拼命找洞钻,甚至伺机千方百计逃离国外避风头。
他们若以为躲藏一阵子,待警方扫黑结束即卷土重来继续无法无天,那就错了。扫黑行动不会结束,接下来有更多执法单位如肃毒组及内安组加入,让这些无恶不作的社会害虫无所遁形,一网打尽!

嘿嘿,这回可难倒了自认胆大包天的黑帮人物,后悔怎么当时嚣张到挑战皇气来宣泄不满和制造不安,换来的是遭雷霆扫黑赶尽杀绝,灭你黑得出奇的老气横秋嘴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