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纹身说起

大马警队发威,雷厉风行展开雷霆扫黑大行动,让国内原本猖獗得无法无天嚣张凶悍的私会党经历了整个月的肃清海啸,个个给吓得面青口唇白收敛了往常不可一世的傲气,甚至东躲西藏或逃离国外避风头。

可以肯定的,黑势力这趟面对浩劫的厄运,人人手指笃笃对那批04黑党徒因送殡时无法无天的嚣张形态挑衅皇气的后果,才导致当局忍无可忍赶尽杀绝要为社会安宁除害,还高姿态宣布向黑势力宣战不罢休,誓言天涯海角也要揪出黑帮一网打尽。

说到做到,近期警队一哥毫不手软大阵仗捉拿私会党徒的打暴行动,刺青纹身者甚至见到就捉,据说严厉到非要斩草除根不可。其实,警方在发布数十个非法黑帮党徽之后,随即严打身上有党徽刺青或纹身者,一律扣留查办,一时之间风声鹤唳人人自危,身有刺青者鸡飞狗走,垂头丧气,不少身上纹了私会党堂号徽章的人士,纷纷求助纹身专店洗除污点或盖图掩饰,以免遭殃。

刺青其实在新潮时代已是风行一时的时尚扮靓大商机,许多年轻美眉或俊男,为了让柔滑的肌肤更吸睛,爱靓不爱命地随潮流纹身示众。有者因热恋之情被爱迷惑而刺了双方的名字表示海枯石烂,却没有想过一旦情海翻波反目成仇时,如何把恨之入骨的臭名从自己身上的皮肤给割出来!

数年前曾经流传粘纸式的假纹身,引起不少追求时尚的学生趋之若鹜,学起自家的大哥哥或姐姐们,花了不少零用钱要以纹身炫耀,连背部或胸口也粘了假纹身,据说可耐上一两星期才能够洗脱消除!

据查究,泰国和尚是纹身习俗鼻主,因为他们相信纹身象征一种赐予法力保佑的护身符,而纹身图案一般上都是佛像和经文等最传统的刺青。

许多人或曾欣赏过日本五级咸片讲述一名性冷感的美妇女,某日被人虏绑遭下体纹身,含羞答答被纹身师傅在见光死的部位纹上一条栩栩如生张牙舞爪的猛蛇,之后竟然变得需索无度性欲旺盛的热女郎,可将壮汉征服得无地自容的戏码情节,看来只不过是骗人的大话,引人犯罪的陷阱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