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河东狮



社会对‘女人是弱者’的看法根深蒂固,虽然进入新新时代女性早已顶了半边天,可是普遍上认为女人是温顺的体贴的弱质的容易受伤的动物,因此,凡是夫妻争执或殴斗起来,往往男性必然被指责是不对的一方,欺凌弱妻的暴男。

然而,最近读到一篇报道引述警方消息指出,警方平均每年接获逾3000宗家暴案,其中约百宗的受害者是男性,从劳工至政府高官皆有;很多事主在警察面前投訴老婆恶行时,更是淚如雨下。

其实,我国有很多保护和为女性出头的非政府组织,却沒有保护男性的类似组织,令人有“家暴受害者都是女性”的错误观念。

日前发生在雪州加影,就传出一名不幸的丈夫累次遭枕边女人虐打,先后报警救命5次!据悉,受害者是现年40岁的丈夫,他过去7个月经常遭38岁妻子欧打,而日昨老婆因家事再度争吵后踢破房门将躲在里面的老公拳打脚踢殴打得头破血流方罢休。

哇唠,如此凶悍的女人比河东狮还可怕,真不知该懦弱的小男人怎么能够与计时炸弹同处一室?一个不小心不符合大女人老婆的心意,分分钟遭劏掉也有可能!

一言不合或积恨难消,女人的狠和毒比起男人更不可理议,火遮眼什么事都做得出,坊间杀死亲夫的个案有例可寻,在在显示女人疯起来丧心病狂不顾后果。

不久前发生在沙登的一宗据说年轻妻子红杏出墙串通情夫以3600令吉买凶杀夫案遭揭露,说明女人变了心什么亲情爱情都是毫无价值的鬼话。

还记得狮子山下某新村发生老夫妻为了36令吉而大打出手,双双焦头烂额头破血流,为妻者甚至用煮得沸腾的滚油拨向老公,导致他伤重不治,而遭控告302谋杀罪的悲剧吗?

原来,狮子山城在数年前也曾发生一宗小老婆谋杀亲夫,趁那惹怒自己的男人睡着的夜晚,狠起心肠以整桶滚烫的熟油倒向熟睡的枕边男人,导致曾享尽齐人之福的花心汉遭烫死床上,名符其实变成油炸鬼而轰动一时,现在想起,还令人心有余悸,佩服那女人杀人的胆量!

噢噢,别以为家庭暴力只有女人是受害者,许多男人遭虐打欺凌致身心受伤,默默承受而没有揭发,才是苦不堪言的折磨喔。

圣人孔子也叹息:唯小人与女人难养也!

1 条评论:

我是傻佬 说...

哈哈,那你家有没有河东狮?写女人难养,等下回家睡客厅做厅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