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总会长的金句



马华公会未选先乱的戏码,竟然赤裸裸从最高上头传开,老大老二从之前貌合神离到近日撕破脸皮,两大巨头隔空相骂,互相警告对方别逼人太甚,双双自认容忍度有限,后果自负,让你我愕然。

你我看到廖老二的阵营虽然有两大臂膀马青团和妇女组大哥大姐撑腰,剑指老蔡的龙椅逼其召开特大论郑修强当官无罪的唯一课题,然而老谋深算的历哥可非等闲之辈任由宰割,虽然面对咄咄进迫的压力,却轻描淡写地以区会改选在即拒绝从命签发召开特大,并得到忠心耿耿的秘书长江兄作汉的里应外合,可谓有惧无恐,让老廖的特大算盘无法打响,气愤难平。

原是文质彬彬的老二廖兄,自从正面与老总交战,一改文雅气质,频频以怒发冲冠的面容隔空喊话,要老蔡闭嘴。他多次显现激动指控蔡细历“只手遮天”后,蔡细历按捏不住否认自己独裁,反而暗讽对方沉不住气。

好个牙尖嘴利的蔡总,骂起人来倒淡定平稳不温不火,连消带打地嘲讽了老二一顿。他在马华会长理事会过后的记者会上以“危机凸显领袖素质”,暗指廖中莱方寸大乱。

老蔡辩才了得,让人听来也暗自佩服。媒体引述他以下的经典谈话,读起来也蛮有见地和道理咧!

老蔡说: “人说危机出现时,你就可看见领袖的素质,明白吗?看他如何回应危机。一些领袖非常好,即使面对危机仍微笑与开玩笑。
“有者就不同,虽然他们终其一生都不曾凶悍,但也会凶那么一次,以示他们也可以如此凶悍。”

哈哈,这回怒容满面的老廖,可被老大三言两语给气绝,领教老蔡满口金句的绝招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