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不死的梦想



人类奢望长寿,若能长生不老的梦想,从远古至今时,都围绕在有钱有势者的脑海中,看来一点都不假。可怜的嫦娥当年偷吃了暴君老公的长命药,居然轻飘飘飞上月球独守空闺,孤苦伶仃过活,如此长命的子可说是极尽的折磨!

秦始皇下令软硬兼施全天下寻找长生不老药,期望永生不死,可惜白费心机。然而如果当时秦老真的获得不死药活得现在,你认为他老兄能够适应当今瞬息万变的紧张生活吗?

后来有医学界的专才发现了基因复制技术,据说当年就有富豪及国家领袖迫不及待寻求该新科技技术协助,以便能够复制自己,梦想就算死了也能够死而复生,以复制人的生命继续延年益寿,达致不老的传说。

然而,虽然科学家成功复制了一些动物,却没有进一步提升或向外宣称复制人的计划成功,为一些伟大的人物脱胎换骨,打造东方不败的真实版化身。也因此,人类死的传说,纵然科技再发达,还是无法造就万年不死的怪兽!

媒体不久前爆料,亚洲神秘国朝鲜已故领袖金日成,就曾经想方设法要学秦始皇那样,奢望长生不老,至少期望呼风唤雨120岁。

根据已故朝鲜‘伟大领袖’金日成的私人医生金素姘揭露,老金在65岁时,曾下达命令要多名医疗专家延长其寿命,指示研究良策如何保住自己的健康和生命,确保不会衰老。

该私人医生出书爆料,金日成在78岁时,由医疗专家提示捉来年轻男子输血给他,因为深信用年轻壮男的鲜血补充自己老化的血液,能够延年益寿达借尸还魂的功效,可惜却弄巧反拙,以致血型由AB型变成B型,而这种疗法反令他身体变差,得不偿失。

后来,医疗专家又建议开怀大笑的益寿秘方,因此老金又接受了另类的长生秘诀:经常大笑。据说医生为金日成安排喜剧演员和56岁的小孩,只要他们每天能够令大王笑5次,便可获得颁发最有价值演员奖项。

哈哈,原来那怕死的朝鲜金先生,为了长生不老的梦想,不亚于历史人物秦始皇那么花心机寻求不死的秘方,以便成为至少活上百多岁人瑞,继续稳坐龙椅享尽呼风唤雨的爽快。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人类纵然有杰出的医疗专才和科技技术的仪器,亦无法战胜新陈代谢的逻辑,人生自古谁无死,就算是一代名人或宗师甚至白龙王,时辰来到也非说拜拜不可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