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色欲泛滥



人欲泛滥的新时代,网络世界色情社交网站和色欲视频无孔不入,荼毒人类的思想,导致血气方刚的青少年深受影响,心智未趋成熟之际想入非非对色情欲望充满好奇,蠢蠢欲动寻找生理上的刺激和发泄。

日昨媒体报道大都会发生一宗令你我看傻了眼的强奸案新闻,说的就是一名只有16岁的少年色心病狂,大清早鬼鬼祟祟闯入设在万宜的一所幼儿园,将一名提早上班的26岁女教师强行拉进一间课室暴力奸污后,还意图进一步鸡奸受害者,在受到极力挣扎反抗后未能得逞而逃之夭夭。

不过天网恢恢,强奸案嫌犯后来终于落入警网,为其色心辣手摧花的行径而付出代价。

如此惊人的强奸案,竟然出自一名尚背着书包的独行中学生,而且受害者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幼儿园女教师,不免让人们深感错愕不已,新时代的教育到底怎么了,是学校教育在培养心智正全发育的失败,还是网络开放色情资讯泛滥造成未成年的暴民经不起引诱,挺而走险来满足生理心理一时间的欲望和疯狂!

无独有偶,网络媒体日前也传开一宗发生在中国山东关于色欲横逞的消息,看得你我惊叹连连。该宗引人注目的案件,指的是一名13岁少男,居然遭社交网站认识的17岁女生邀约见面后,哄骗至旅馆将他迷晕后强行发生性关系,惨遭该名性早熟并色欲高涨的女生强奸,少见多怪的上演一出女奸男活剧。

消息也说,该名硬生生迫使只有13岁少年共赴巫山的少女,较后被青岛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3年有期徒刑。

是色情资讯泛滥的祸首,还是新新社会的家庭教养出现问题,导致青少年思想中毒而变得胆大包天,无惧地寻求生理刺激的泄欲,的确是有识的社会领袖需积极探讨补救的大学问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