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最伤父母心的九句话




转眼间,母亲节父亲节的温馨月份在商业化推波助澜下,闹哄哄地在你我身边转过,让餐馆礼品商赚个盆满钵满,也让民间鼓起感恩敬老的心。

然而,随着新时代老少思想格格不入的代沟,人手一机坏了以往温情的沟通方式,进而让身为儿女的你我往往与父母说不上几句话,却因说话语气的冷漠而伤透他们的心而不自知。

日前网友传送以下【最伤父母心的九句话】,让令伯看得目瞪口呆,感叹及懊恼老爸老妈在世时,是否曾不小心说过这些话,让他们语塞得暗自心酸喔….

且看看你是否也有说过以下伤害双亲的语气,曾让他们暗自神伤?

1.好了好了,我知道,真啰嗦。
2.
有事吗,没事我挂了。
3.
说了你也不懂,别问了。
4.跟你说多少次不要你做,做又做不好。
5.
你们那一套早就过时。
6.
叫你别收拾我房间,你看东西找都找不到了。
7.
我要吃什么我知道,别给我夹。
8.
说了别吃这些剩菜了,怎么老不听。
9.
别说了,烦不烦。
 
请不要再向爸爸妈妈讲这些话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