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马桶里的蛇头



试想一下,如果你坐在马桶上办着大事,突然感觉马桶洞口伸出大蛇头,你会怎样?

来到如今这个人们讲究衣食住行的时代,完善家居设备已是人生追求的重要理想,家里的新颖抽水马桶是家居不可或缺的基本设备,任谁也想不到那么干净安全的方便之所,居然传开发生大蟒蛇从马桶钻出头来,咬伤如厕的妇女,让受害者魂飞魄散,也让你我听得惊愕得脸青唇白。

这可不是电影里的情节,而是千真万确的发生在你我身边的社会,不免令人怀疑怎么如此安全的新时代设备,怎么会容纳了见孔就钻的大蛇藏身吓人!

话说银州金宝某住宅区有一名妇女某日在家里抽水马桶厕所如厕时,突然下体感到剧痛并听到令人惊讶的声响,自然反应站起发现竟然有大蛇头从马桶升了出来,咬伤自己,顿时给吓得不知所措,几乎昏倒现场!

如此惊人的一幕,后来在家人接获喊叫声赶至后,蛇头已缩进去不知所踪。无论如何,这一幕蛇头钻出马桶的惊魂,可把事主给吓得不敢再走进进厕所去办事了。

无独有偶,约莫两三个月过后,远在邻国新加坡的某组屋一个单位的厕所,也发生如厕妇女遭钻出马桶的蛇头给吓得昏头转向,魂不附体。媒体报道说,当时该马来妇女正要蹲坐在马桶办事,就听到马桶里的水不断出现水泡声,说时迟那时快,突然从马桶钻出大蟒蛇头,张开大嘴耀武扬威,幸亏事主散避得快,可是却给吓得哭不出声来!

后来据说在邻居及消防拯救队员的协助,总算在不远的排水喉管里找到该迷途的蟒蛇!

哇唠,如此惊人的画面和经历,任谁想来必然抖得双脚发软,深恐如此大镬的经历,若让自己遇到可真要命!

小时候曾看过一出鬼戏,现在想起心里还发毛,其中有一个情节说主角遇鬼的地方在简陋的茅厕,他方便时竟然从马桶钻出一只怪手,这吓人画面的一幕,连观众也吓得大喊起来。

来到新时代,信不信由你,马桶里面钻出来的不是怪手,而是如假包换的大蛇头,怎么不让坊间传得炽热,传得离奇,吓得你我肚子痛了要走进厕所也心慌慌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