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食色性也



最近媒体惊人的轮奸新闻,说的正是坊间至今还津津乐道的十五岁美少女,因为年少无知轻信友人而搭上贼车,遭38名色中恶鬼轮奸至死去活来,其中干案者还包括三名父子关系的吸毒者,年纪轻轻竟然受尽人间摧残得不成人形。

这宗震惊全国的轮奸案,于上个月20日至24日之間间在丹州格底里甘榜胡丹巴西发生,受害者是來自瓜拉吉赖县的15岁巫裔学生,疑在4天內惨遭38人轮奸。

据说,警方较后侦骑四出,逮捕了21名采花贼归案,而那名遭饱受摧残的小妞至今心有余悸地默默承受身心受到的伤害。受害者的下体在事发后第6天仍流血不止,送往医院时被医生揭发其私部已严重损伤。

说人类是万物之灵,可是竟然为了满足生理兽欲的无耻邪念,却往往会做出令人不可思议的疯狂。古往今来,女性都被形容为性幻想性犯罪的受害者,其中就有贩卖肉体为职业的流莺,甚至被迫出卖色相而活的苦命人。

饱读诗书的孔夫子最经典的金曲:食色性也!说明了人类对性的欲望实际上与生俱来。人类比野兽高明的,就是有羞耻心和把持力,正常人不会为了想达到自己的色欲性欲而胡作非为,道德观念成功约束着人类跃跃欲试的非份心理。

不过,一旦有人受到药物的影响或饥渴的性欲冲昏了正常的脑袋,那么,这家伙摇身变得如狼似虎,的确并非夸大其词。

那十来岁小妞就是贪玩和轻信了同性友伴的邀约而掉入一群野狼的陷阱,落得满身残的下场。

惊人的kisar benar其实还多着,媒体不久前曾报道让你我愕然的怪闻,南马柔佛岜株巴辖传出一名性饥渴的孟加拉外劳用绳索捆绑母牛后脚,脱下裤子企图与母牛发生违反自然性行为时,遭养牛场主人撞破好事,逮捕查办。

经过警方摸藤采瓜地追查所得,原来该外劳之前也曾奸过其朋友饲养的母牛,甚至被鸡奸至死,然而由于友人并没有报警,才导致嫌犯食髓至味一再重犯。

哇唠,如此惊人的变态色情新闻,看到你我哑然,看得大家错愕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