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Zoom Karnival 622



忙忙碌碌的筹备,热热闹闹的人潮,圆圆满满的收获,正是学堂昨天隆重引爆的嘉年华义卖会画面,显现民间在支持教育尤其华教发展的表现,从不落人后。

数月前来自国家储蓄银行的一行人曾到访交流时,谈及有意赞助这所位居皇城市中心的华小嘉年华活动,一方面可鼓励学子们从小培养储蓄理财好习惯,另一方也可为学校筹募经费提升硬体发展。

其实,学堂校董早有意展开有盖活动中心的计划,让学子们参与下午课外活动时不必在烈日下暴晒,也为学堂增加一所普通集会的场所。

因此经众人商讨后接纳了该银行的建议,随即如火如荼的筹备随即展开,并得到区内华堂和诸多乡团的配合和支持,顺利完成这项算是相当热闹和大型的社区活动。

在董家教诸理事及全校师生的努力配合下万众一心,从策划义卖活动,到征求赞助和安排余兴节目,设计和包销义卖固本等工作,都在有条不乱的协调过程中,顺利展开并完成,谢天谢地感恩于人人都期望把活动搞成功的那份信念。

诚如开幕人的学校董事长拿督黄致词时说,自从四年前学堂百年校庆搞了空前热闹的义卖会之后,蛮以为或者下一个百年校庆才有望让校友们重温嘉年华义卖会的热潮,然机缘巧合这次多得国家储蓄银行建议联办别开生面嘉年华,正好为学校筹募基金,并再次获得区内各乡团组织不分彼此出钱出力,为华教献出真诚的力量,的确让关心华教的斗士们鼓舞和感动。

值得一提的,属于官联机构的国家储蓄银行为了这场协办的嘉年华活动,总动员州内数十名华籍职员,在现场全程协助进行,让活动一气呵成,写下圆满的句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