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云顶的爽

这次因公事重游大马首屈一指的高原不夜城,与久违的第一世界酒店亲密接触,触目所及的竟是不远那毗邻东挖西掘的满目苍痍,为了满足uncle Lim 第二代隆重展开的发展大计划,而牺牲了云顶赚钱的金蛋theme park户外娱乐场,大兴土木如火如荼的建造工程所影响的不便,就连直通酒店的长巴终站也遭连根拔起,让你我搭乘巴士的游客不便得怨声四起。

还好,高原优势的云顶气候让许多大机构及商业集团首选此地为集会地点,因此几乎天天迎来从国内外四面八方的人潮,为公事赶来也顺道放松心宽尽量消费,如此这般可乐得云顶当局笑逐颜开,频频推出诸多优惠供会员及公众争相涌至而猪笼入水。

人山人海的第一世界酒店当年那狭小的客房已成绝响,现在你我两人共房大可较舒适的享用休息的空间。记得当年首次入住初期的客房,连洗澡也得让人光着身体左闪又闪进洗澡间办事,现在想来着实让人回味之极。

或者是巧合的很,这趟你我来到云顶第一世界酒店的次日早餐时间,抵达餐厅居然惊见眼前数千名来自泰国的红衫军长龙阵,让你我寸步难移的窘境,还得担心无法及时进入餐厅用餐而耽误了开会的大事咧!

原来,这次云顶迎来远方泰国zulian直销商的大聚会,据说从泰国赶来的人潮,少说有超过百部大型旅游巴士将他们送上山来,这批人潮一律穿著橙色T恤抵达,次日又以红色T恤示众,真个让人感叹场面浩大气势如虹,真不清楚如此情况是否可当清迈红衫军街头示威游行的缩影咧!

走走看看日子就随着人潮声浪而逐渐走远,转瞬间又是回程的路,想着家门那干燥炎热的气候,突然佩服uncle Lim 当年的远见和毅力,将荒芜的高山打造成热带地区唯一清爽热闹的不夜天堂,让你我留连忘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