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网购骗局



网络世界普及的优劣之处,早已是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话题。你我对媒体爆出的网络诈财骗局消息炸得已毫无感觉,几乎天天都在传开有傻瓜遭网络骗徒刮走数以万计的钱财,而所谓的爱情包裹的蜜糖骗局更令不少急于寻找“真爱”的怨妇或寂寞女郎不慎频中招,甚至落得人财两失,然而,却还有人迷迷糊糊跳入陷阱,让网络骗徒撒网成功,斩获甚丰。

日前读到一则由马华投诉局张天师爆料的网络骗局新闻,看得你掩嘴偷笑不已,有人花了数百令吉网购性玩意器材,付了钱收到的居然货不对版,还被老千幽了一默,岔怒之下向马华投诉局投报,请张天师把网络鬼怪捉拿下来!

话说有一名异想天开的网购男士,缴付了450令吉网购阴茎增长器,以增进性趣取悦伴侣,可惜不久后收到的货品,竟然是一面放大镜,而且还贴着一纸留言:“勿在阳光下使用”,气得当事人扎扎跳。

该名天真的男人据说被网上天花乱坠的促销广告吸引住,为着弥补自认生理奇短的‘缺陷’,决定根据指示付钱购买那神奇且能够加强男子汉特征的宝贝,谁料所收到的,却是一面放大镜,让人画饼充饥的感受从放大镜看过去的伟大!

哈哈哈….

实际上,新时代风行的网购服务固然为人群带来许多便利,却有不法之徒借此牟利,让人懵懵懂懂上当而大呼倒霉。

张天师劝告说:网购诈骗的手法看似层出不穷,归根就底是透过网购服务售卖货不对版的商品,或收钱后却销声匿迹。因此,网购的风险其实很高,消费者除非万不得已就不必选择网购的服务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