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变态酷刑



想当年阿公阿嫲离乡背井到陌生的南洋搵食,据说许多人甚至懵懵懂懂遭卖猪仔下南洋,可想而知那时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恶劣情况,比戏里情节还要吓人。

来到当今高呼人权至上的新时代,媒体却经常告诉你我,其实在忙忙碌碌的人们身边,原来还有如当年阿公阿嫲初来贵地苦挨过日的外劳,看不到天和日面对着生命中受尽折磨的遭遇,如果不是有漏网的消息,除了可怜的当事人,没有谁可以体会那人间地狱。

外国女佣遭恶雇主甚至变态雇主百般折磨得死去活来,生不如死,或者死得不清不楚,曾引起坊间哗然,舆论纷纷,受害的女佣欲寻求公道无门,当年印尼政府就因此大发雷霆,宣布停止输出该国女佣到新马来服务。

言犹在耳,不久前在长堤彼岸又出现无良雇主整蛊外国女佣的新招,显现惊人的心理变态把戏,而且涉案雇主竟然是一对高收入的知识份子夫妇,让你我听得膛目结舌!

两人的恶行遭揭发后被控上庭,才爆出他们让人惊愕不已的酷刑,把家里分别来自印尼和缅甸的两名年轻女佣给虐待得死去活来,自尊丧失得不知自己是谁!

媒体追踪爆料,可怜的女佣被女主人喝令脱光身上衣服拍裸照、被迫吞呕吐物、被孔武有力的男主人抱起丢出房门外;拉扯头发推倒地上,并用脚踩在胸部乳房;还被令两女佣互殴,印尼女佣拿藤条抽打缅甸女佣、缅甸女佣刮印尼女佣巴掌,,看得主人哈哈笑…..

更甚的,是男女雇主凌辱女佣各出绝招,似乎两人暗中比试谁的招数够狠够放,可怜两个人地生疏的kakak,居然被迫成为变态家庭的马戏团玩伴!

如果整人酷刑并无夸大其词,那么这两名外劳女佣可真遇人不淑,千里迢迢来狮城找生活,却不幸掉入变态夫妻的陷阱,简直活在人间地狱里混日。

看来还得由法庭来抽丝剥茧,检测外劳kakak所言可信度何如,是否新时代有钱的知识份子确有如此整人为乐的变态男女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