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机缘巧合



职场上上阿头心血来潮,早在年初要你我大小寨主遵守高层指示,量身订做深青军服,建议每周三穿上与军团相似的制服,才到各自学堂职场上工。人人对此指示大表困扰,完全是心里负担无法接受明明是教书先生的文官,怎么需摇身扮成武官招摇过市整色整水,吓坏家长和学生。

你我不情不愿要花上六七百令吉的服装费来缝制和佩戴这么威水的军装,而且担心每逢周三穿着这套猴子衣去买早餐可把老板娘吓坏,然而毕竟“皇命难违”,迫于无奈大伙乖乖挖出荷包里的钞票完事买平安,全因上头老板规定限期举办大小寨主晋升KRS高级教官封赐大典,非整装待发并拍照为证不可。

你我来到职场黄昏岁月之际,数着日子过活,那有心情去花数百令吉打造那套犸骝装扮,难道半年后退下职场,可以穿著军服躲到大树后面等待捉拿那些没戴头盔的摩多骑士咩?

幸好昨天因公干申请特假赶来云顶出席会议,逃过了被迫参加职场阿头安排的军装大典仪式,免得心情忐忑得连连失眠,全因自己不想花去那笔冤枉的军服费用。

你我四条大汉乘搭长巴赶抵云顶高原,已是下午一时多,原来第一酒店巴士站因大兴土木的计划波及给拆除掉,让你我这批阿牛不知如何是好,幸得常客指点迷津,才不致出丑。

享用过丰富的自由式晚餐,多得大会安排免费观赏那场精彩的Peter Marvey魔术表演,浑身解数诡异连连的live表演让你我看得目瞪口呆,魔术师在助手的帮忙把自己身体锯成两段,下半身还自如地骑着单轮脚车转来转去,令观众看傻了眼。

如此高水准的演出,着实让人叹为观止,这趟机缘巧合出席这场公事以外的大会饱尝眼福之余,还免去让你我忧虑多时的军服化装大会,不必听那让人昏昏欲睡的阿头训话的折磨喔!

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朋友,爽到上山避难,还要讲风凉话,过份一点吗?大家都是吃皇家饭长大的。

草夫 说...

如果大头心血来潮,下个命令,要全体大小在某日,全体头戴宋谷或抱头巾,你说会多神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