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马哈迪本色



不久前,退隐后离开媒体相机闪光灯的马华前老总蔡公细历,突然在沉寂一时后,再度出现在媒体各大报章的画面,重现他那嘴叼叼滔滔不绝的风采,比之前针对政府医院实习医生挑出的怨气和困扰忍不住说三道四的话题,这回火力猛攻自己的对手现任老总廖中莱,更让举国惊讶。

曾经贵为马华大佬的老蔡指称,自下台后他给了马华新领导层2年时间,静待马华转型,可惜总会长廖中莱至今在遇到大课题时还是(siam)

针对红衫示威游行的课题,他抨击老廖已错失良机,向巫统表达马华反对916集会的坚定立场,才导致衍生那场充满种族气氛的集会来伤害了华裔。

这位当年因蕹菜纷争和独行侠翁诗杰斗得死去活来的叻哥,在马华特大一举击退短命老总翁诗杰坐正龙头宝座,开始时和时任老二廖兄还保持良好的门面沟通,不过后来两人却显现不咬弦越行越远,公开在媒体隔空骂战,水火不相容有你无我,后来甚至建议两人双双退出马华高层改选,一心想要与老廖抱住一起死,You jump I jump 一厢情愿远离政坛。

无论如何,老廖可不卖他的账,回呛要走你老蔡自己请便,最后成功杀退老翁和小颜坐上呼风唤雨的宝座。

老廖统领马华这个烂摊子,还好顺利重夺官职摇身为部长,而老蔡的宝贝儿子也获得马华改选前蔡廖两派曾达致的协议而获得副部长官职,算是给足退隐老蔡的脸,也因此没有再听说前老总叻哥阿吱阿咗了。

日前老蔡不知受了什么怨气,在国内政海风雨密布的当儿,突然现身媒体,不留情面的手指笃笃指向宿敌廖老总,再次以惯用语“siam”来形容老廖遇到大课题置之不理硬不起来的软弱!

然而,叻哥不认为自己是马华版的“马哈迪”,辩说他所言一切都基于爱党和受基层委托,才站出来说话。他甚至表示,他其实并不恋栈职权,否则将不会引退辞职。

好个蔡兄细历,江湖已不再是属于自己的当儿,还自认自己才是最适合身任领导的材料。不信请看他老兄怎么说:『我犯的错误是退位下台,以致人民现在正面对问题!

哇唠,如此说词还说不是马哈迪第二,任谁也想不通还有谁会如此自我傲气夸大得可以喔?

1 条评论:

草夫 说...

老倌唱戏,荒腔走板,韵味全无,芳华尽失,哪失光的舞台,昏黄黯淡,怎不让人落泪---感叹-----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