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爱情魔力



爱情的威力除了夸张,还存有许多温馨的故事。谈情说爱的故事,你我学生年代最为醉心的就是琼瑶的爱情小说,那些年勾掉了年轻男女的魂自不在话下。

实际上,说情爱的缠绵,武侠小说里的侠侣故事,才令读者读得如痴如醉,恨不得自己跳进去成为主角,享受那股梦幻中的情果和男女私情的高潮。

原来,现实生活里,爱情是盲目的,爱情是自私的。爱上一个你喜欢的人,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情节,并非夸张的形容,处在卿卿我我难舍难分的情意滋润下,一切不可能也成为有可能的事实。

媒体不久前曾传开一则感人的爱情故事,让你我对于主角那傻气和诚意的表现,大表不可思议,如此这般的痴情感动天感动地,不过,却让人怀疑海誓山盟拉埋天窗,进入现实的日子之后,此情是否保持温热,直到天长和地久?

网络媒体爆料,最近有痴男显现出爱情的自私,要握紧爱情不被他人抢夺,千方百计也要保住自己的情人,甚至以出乎意料的计谋,也在所不惜。

话说广东一名男子交了一个正妹女友,因为深怕他的女神会被其他的男人给追走,所以就开始带她品尝各地美食。几乎三餐外加宵夜,他们都在一起吃个不停,导致正妹回不去当初的那个50公斤的体重,如今体重达90公斤!

据说,男子很满意自己养出来的成果,于是就在美食街前向他心目中的女神求婚,终於抱得美人归。 

哇唠,这个留住女友在自己身边的诡计,看来着实玩得太大太搞笑了。苗条淑女君子好逑,这趟居然有人为了女友永远在自己身边,软硬兼施把她给喂成肥妹,的确让人佩服他的痴和傻,不免让许多人羡慕这女孩拥有这个情种的爱恋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