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欢声中猝死



国内又有高头大马的壮汉在台上欢乐高歌时倒下猝死,让坊间惊愕人类原来是那么‘化学’,说死就死,着实诡异莫测,而且这次的主角,竟然是森州巫统闻人的良冷区州议员依萨伊斯迈!

据说,日昨他在出席一项开斋节门户开放宴会时,兴高采烈在台上唱歌助兴,突然心脏病发倒下后,魂断台上令全场来宾错愕,终年66岁。

近几年来,曾发生过数宗壮汉在台上随着伴唱的卡拉OK高歌时,不幸因心脏病或其他病因突然不支倒下猝死的个案,名符其实的唱歌唱得欢乐死。

去年在太平就有一众同学会聚餐联欢之际,有人在台上高歌兴奋过度倒下猝死,吓坏了在场的所有老同学,也引起媒体大事报道一番。至于在参加歌唱赛,唱死在台上的亡魂,实际上曾多次发生在银州狮子山城所主办的不同赛事的舞台上,至今还让民众耿耿于怀,对死者唱死的不幸大感惋惜。

是文明病暗藏在这些受害壮汉的身上不自觉而丢命,还是因兴奋过度而引起不甚负荷的神经冲击,让壮汉在台上不支倒下断气,至今都没有获得透露猝死的因由,只归纳为死者因心脏病爆发猝死现场。

如此轻而易举的死法,倒是令人感觉诡异不安,暗自感叹人生怎么如此化学?

记得两三年前在银州北部吉辇区,一所国小在欢送华裔校长荣休的官方仪式时,主角人物谢姓校长在临别致词时,突然心脏病爆发倒在讲台旁,当场猝死,让现场师生及来宾措手不及,吓破了胆。

当时的场面据说的确令全场震惊。荣休的谢校长临别致词后,台上特别播放两首送别歌。还站在讲台的他随着歌曲摇摆身体,不料竟然倒下,当时来宾们以为他在搞笑制造气氛,后来发现情况不对劲,冲上台为他急救,已回魂乏术命丧舞台!

哇唠!生命无常喔…..

2 条评论:

albert 说...

老友,您真的很有耐心,每天都写文章发表在您的部落里。佩服您。
我本人很久没有上网了。晚上都很早在就上床。也从来临睡前不敢滑手机看面子书。这很会伤眼睛的。现在注重身体健康。也很少去卡拉ok花钱帮忙中国美眉了。

skylark 说...

波士就是安东尼老爷吗?
老到眼花花了?其实我也老态龙钟眼睛要盲掉了,最近才多次出入眼专科医院去救命。
写了10年部落格已经写到江郎才尽,不过因为之前下毒誓KPI必须每天至少放一篇东西在天堂鸟的肚腩里凑热闹,就算滥竽充数也不要辜负自己的承诺,所以继续坚持啦。
请老兄多多分享和指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