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

讲真话


老马的阴险成为网络达人构思的灵感,以下这篇精彩的文献,不但凸显人们的共鸣,也说明你我熟悉的老马,在国人的心目中到底有多坏……

且让令伯拾人牙慧,抄录分享:

~~~~
老马百年归西之天堂论
老马死了,灵魂被扣押在天使殿,··完成问答程序,才能决定上天堂或下地狱。诸天使赋神眼通,可以灵现生前及未来因果。
他必须诚实回答十道问题,说谎使分数失衡,坠入地狱。

天使问
  1. 你叫什么名字?
答:Mahathir a/l Iskandar Kutty

      ~众天使相互点头微笑,气氛热烈。

  1. 为什么你怕安华当首相?
答:为陷害他鸡奸,入狱128个月。权力落在他手上,他会放过我吗?无绝对优势,不能让他得逞。

  1. 你执政横跨50年,为何恨透华人?
答:华人被引塑为侵犯祸首,才能顺利抚平马来人的心态,马来人被驾驭,政治就可以轻易的攀握在手中。

  1. 2020年宏愿为何失败?
答:拒绝接受失败的说辞,我的许多朋党,以及四个儿子,都列千万富豪榜,是失败吗?

  1. 你骗过多少人?
答:我骗过很多人,政治上需要利用欺骗,骗得最多的一次是95%华人、25%马来人、65%印度人,以及2%的少数民族。

  1. 大马无人比你95岁的老头子强吗?
答:才干不是当首相首选条件,奸诈、狠毒、阴险,才是成功的要素。

  1. 你执政22年,新加坡脱离大马后没有资源,却已成为先进国,币值比马币三倍,为什么?
答:马来人被欺骗成效,抗拒华人领导,所以无法提高竞争力。

  1. 你为什么U转政策,并失信诺言?
答:马来西亚人都善忘和善良,很快事情就会成为过去的。

  1. 你强调为民服务,但所做的一切却是相反的,为什么?
答:并非胡扯,我与孩子们都是人民,为自己、为孩子们,甚至是朋党,他们也是人民啊!

  1. 你不与盗贼为伍,不参加邪恶联盟,你被排出竞选行列,土团党转换首相候选人,又重新接纳盗匪,你旨在搅乱天下?
答:A计划失败,用B计划,终极目标是不择手段,即使我不能参加,也不能让安华任相,在我的法则里,都不用聪明人,所以一路以来,好几个副相,都连续被我开除了。
….
众天使聚首商讨结果,由于回答诚实及完美,可以被引入天堂,老马却极力反对,令天使们大吃一惊!

老马却哭诉:你们送我去天堂,但是天堂我没有朋友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