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网红有难


话说银州狮子山下的印度西施优管网红,因MCO居家分享烹饪摇身家喻户晓的公众羡慕人物,和年轻丈夫无心插柳从园丘工人换上华丽衣裳变全职youtuber,而且在获得数以百万计粉丝推波助澜之下,连首相慕尤丁也特别关注和赠送烹饪器材,并在不久前邀请到布城参加政府推展国家原则集会亮相为桌上宾,飞上枝头变了凤凰。

也因为得到国家领袖的关注和青睐,网红夫妇日前又获得怡保市长邀请,出席怡保市政厅配合明年升格为市33周年记者会,准备推出一本纪念当地名人录的《100名怡保子女》特刊,成为第一位代表人物。

据怡保市长介绍称,这名老家在怡保文冬的和丰优管网红芭薇黛拉,虽然如今嫁到和丰,不过是道地怡保人,行管令期间摄录烹饪视频获追捧红透半边天,连首相也给予奖赏,在提升怡保知名度的贡献有目共睹!

然而,让国人惊讶的消息,昨天媒体竟然传开频频出双入对的这对网红夫妇,却成为家暴主角,29岁的老公身穿扣留服被庭警押上庭申请延扣,狼狈至极,原来涉嫌与老婆争吵后动手殴打她,遭警方插手逮捕查办。

根据星报追踪报道,为夫者据说酒醉闹事动手打老婆,而且是发生在怡保中央医院公共场所,当时两人是去探访患病的亲戚却不幸发生口角,鲁莽丈夫因不满女网红在日前获得怡保市长邀请和颁赠纪念礼物时,没有提到他的名字而愤怒,借酒行凶向老婆动粗而惹下麻烦,也把网红美丽的形象给毁于一旦,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话题了。

有关网红老公被押上庭的新闻和视频,在昨晚黄金时段的电视新闻出街后,引起哗然,更因近日来印度西施的艳照和新闻频仍,夹着网红光环而让人们更加瞩目,看来这一负面的消息,必然惊动无数粉丝,甚至连首相也看傻了眼!

如此一来,已经飞上枝头的美艳凤凰,这趟可能因为莽夫的家暴行动而折断了枝头,如果因此而从枝头掉下,简直如同南柯一梦,只能怨两人没有好好把得来不易的网红包装护得紧,在红得发紫之际却搞了这场贻笑大方的倒米动作,伤透无数粉丝的玻璃心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