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死字点写?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世界卫生组织对疫情猖獗深表忧虑,提醒全世界各国必须采取积极的应对策略阻断疫情继续大幅度传播。

虽然大部份国家都重视WHO的数据和劝告,然而,美国疯子总统特朗普从一开始,就不认同世界卫生组织的劝告,忠言逆耳,反而一味以高傲而自以为是的言行,导致美国如今成为全球确诊病例及死亡病例最惊人的感染国!

特朗普用自欺欺人的似是而非论调,来为美国最高病例的事实辩护,而且促请美国卫生部放慢筛检的工作,他说数据增加是美国展开大量筛检后才出现确诊,不像其他国家隐瞒真相….

可是,以事实为根据,美国许多州的州长并不认同总统的歪论,推行极力抗疫封城行动,竟然还受到特朗普的责难和唆使民众抗拒地方政府的严管行动,造成疫情继续扩散蔓延!

据说,美国许多年轻人深受总统歪论荼毒,认为WHOCovid-19的消息并不可信,罔顾地方政府规定的社交距离和群聚限制,以身试法,甚至有人要证实疫情并不如传言中可怕,故意参与群聚活动,想方设法让自己中招确诊,看看恐怖疫情是否是骗局。

媒体引述美国有一名30岁健康男士参加冠病派对后确诊,病逝前懊悔地向护理员表示自己错了。据美国得州圣安东尼奥卫理公会医院的一名前线医生透露,所谓冠病派对是由一些感染病毒者主办聚会让大家一起参加,看看是否会有人被传染。

医生说,死者告知那场聚会乃确诊病患所主持,他受感染后进入该所医院救治,然而病情恶化回天乏术。他在临终前留了以下的遗言:我想我犯了一个错误,本来我以为这是一场骗局,但事实并非如此。

哇唠!美国佬和疯子总统,真的不知道死字怎样写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