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再见,网红的日子

 

突然崛起的和丰烹饪网红夫妇,无心插柳柳成荫初尝飞黄腾达的甜头,摇身成为百万粉丝的youtuber,名成利就,却爆出让全民惊叹的家暴案而受不住舆论的压力,煞然决定要脱离公众人物的框框回归平凡家庭生活,高喊:我们不想当网红了,宛如发过一场暴发户的美梦。

这对居住和丰的朴素乡民原是当地园丘的劳动员工,却因为行动管制令被迫无工可开居家无聊,兴起烹饪煮食贴上优管分享,居然吸引无数同好的民众捧场一炮而红,还得到国家领袖的欣赏和奖励,迅速成了优管网红,从默默无名的园丘工友变身大众焦点,的确获得幸运之神眷顾。

据说小两口摄录的视频近百则,获得民众追捧不在话下,可是自从29岁的老公因被指涉及家暴殴妻,还手持6寸镰刀干案被逮并告上庭,让粉丝和民众傻眼,并引来滔天舆论排山倒海压过来,令这对网红招架乏力,删除全部视频,决定远离这块新潮人类争着跳上去的youtuber网红之途!

粉丝和网民为此感叹不已,认为他们经营的网红视频全删除掉,不会可惜咩?想要重来,似乎非等闲易事咧。

被控家暴的争议人物网红老公向媒体表示,他们不想再跟youtube扯上关系了,决定不再涉及任何可成为大众焦点的活动,就让他们一家恢复平凡的家庭吧。

他说:许多youtuber的烹饪都很棒,可是为何只有我们成了焦点?请让我们专注在本身的家庭,目前我们还未设想将来的事情。

实际上,家暴发生后成为网红另一场负面的焦点,引起剧变始料不及,并曾引起霹雳州社会福利部关注。然而,网红芭薇黛拉并不领情,她表示就目前面对的困境不需要福利部的辅导或援助,就让她们自己解决,回归平凡生活。

哇唠,网红的大起大落,简直如过山车的人生那么夸张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