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政坛搞屎棍

  

希盟政权旁落后,老马对慕尤丁国盟政府火力全开,天天费尽心思复仇,搞到自己不断口出狂言语无伦次自砸美誉,一时说大马华人最富有,一时说安华得不到马来人支持,509希盟夺权全归功他得到马来票…..,媒体也陪着这失势的狂人玩个不停,而事实上坊间早已对老马自夸自大的嘴脸,以及希盟+纠结首相人选的玩意,“xian”到想作呕呢!

引用星洲报郑兄丁贤的话,政坛魔术师老马的演出,原来还有两名pembantu。这两个来自火箭和诚信的魔术师助理,其实并非在舞台上搬运魔术道具而已,他们有更重要的任务,真正的功能为老马做障眼术!

一言惊醒梦中人,老郑笃破了老马死都不支持华哥任相的诡计,最厉害是让希盟两党的末沙布和林神对他的建议贴贴服服,举高双手赞成。从之前的马安配半年回锅任相后交棒的配套,到后来老马恼羞成怒恫言从此退出希盟并绝不再和安华合作,却又静悄悄密会火箭和诚信头头后宣布全新配套沙安慕,推举只有9个议席的沙菲益拜相,安华和慕克力分别任副拯,完全要排除希盟原共主安华上位的机会!

老马自己推荐光头小马为副首相暴露主要目的是想为儿子拜相费心铺路,却辯说推出慕克力并非己意,而是火箭和诚信这两个魔术师助理提出的建议咧。

安华实际上见过鬼怕黑,铁了心不再信任老马,而且还抛出还要他受苦多久?安华斩钉截铁地说,老马在位已经24年够长久了,是时候让其他人接手为国家做事了吧!

心有不甘的老马,东山再起的梦碎而歇斯底里状态,天天出现在媒体手指笃笃唉声叹气,真让人为他担心给气到吐血喔。

回顾509之后全民将老马捧上天,当时他甚至飘飘然地表示,自己从政以来不曾像再次任相获得华印民众如此热情和全心全意拥护和支持!

可惜这老奸巨猾食古不化的老人却没有珍惜全民给予的爱戴,辜负了选民的期望和拥护,导致希盟政府不及两年就给自己搞死,断送得来不易的江山。

政权给丢失了,权势相位被自己拱手送出,如今却心有不甘,狂性大发,天天制造政局动荡,被看成名符其实的大马政坛搞屎棍,简直是无可厚非的演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