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6日星期二

大年初五

 

农历新年随着时光如流水般很快流逝,今天已是大年初五,虽然还处于半封闭式的MCO 2.0,民众只感受社交群聚活动和节庆欢集等热闹常态被限制,市面上百业经已开工大吉,留下你我这些乐龄老者宅家闲享不一样的春节余温,等待追看初九拜天公遇上牛年新春SOP的诸多限制,到底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来。

新年的脚步越走越远,不如抄录春节笑话自娱娱人博君一笑,把欢笑和大家分享,让笑声送走本该热闹的春节脚步,让平安喜乐心情驱散病毒弥漫的恐惧吧…..

之一

过年了,他看别人家门上都倒贴一个字,寓意福到了。于是就写了个字,也倒着贴上,寓意钱到了

老婆看见后问道:这是你贴的吗?

他得意地说:是啊,我贴的!

话音刚落,只听一声…… 一记响亮的耳光抽在他的脸上,我让你倒贴钱!我让你倒贴钱!说!你都贴给哪个狐狸精了

之二

老婆:老公,现在是过年,碗碟统统给你洗,我们会发财哦!

老公:为什么呢?

老婆:公洗发财啊!

老公:那我回来时你应该在门口跪着等我。

老婆:为什么呢?老公:富贵(妇跪)迎门啊!

婆婆:吵什么吵,两个一起去洗。

老公老婆:为什么呢?

婆婆:双喜(双洗)临门啊!祝大家新年开心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