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2日星期一

网络爱情通缉犯

  

近日轰动全国的网络交友糖书(sugarbook)被检举,以及其三十余岁的年轻曾姓创办人遭扣查并逮捕的消息传开,让网民关注网络爱情诱惑的威力,不但可令人心思思追寻脱单的情爱美梦,也能够以你情我愿满足生理心理空虚的需要,更可让美少女满足虚荣和以身换金的交易,成为热议的话题。

糖书吸引你情我愿的老少配玩意,各有所好各有需要一拍即合。另有不断传开的网络爱情包裹骗局,受害目标群都是那些标梅已过待字闺中、或失婚失偶的中年以上的成熟女性。

无可否认,随着人们能够弹指之下通过网络沟通而喜获良缘,脱离单身无助的生活,在水一方组织了幸福美满的家庭,成功结合的例子不少;同样的网络上虚拟爱情骗局和骗财骗色的爱情包裹故事,却也层出不穷,频传许多小姑独处或芳心孤寂者堕入网络诈骗集团的手段,落得人财两空。

根据警方的资料,国内许多女人遭网络爱情骗子刮走的钱财总计忆亿声,受害者甚至包括专业人士的单身女性或高收入的公务员,也有七老八十的富婆也自投罗网,把毕生财富不明不白奉献给虚拟的网络情人,让骗子有机可乘以玩弄宅女芳心孤寂渴望慰惜的冲动,祭出防不胜防的新时代骗财骗色的高招。

实际上,单身贵族宅女遭网络爱情包裹骗走巨款的新闻听得多,不曾听说网友约见摇身变为抢匪,只爱钱财却不爱身材,简直是异数的爱情骗局。

日前媒体传开一则令人傻眼的网络爱情骗子不同版本,可能你漏眼没有注意。

话说大都会有一名39岁的女文员日前邀约从交友平台认识不久的网友见面并一起吃晚餐,不料该网友竟然是通缉犯,结果不但饭局不成,在网友的车子内惨遭抢走数千令吉的财物,然后半途被赶下车,留下毕生难忘的恐怖约会经历!

还好,该网友没有对她的身体感兴趣,否则后果更不堪设想。

无论如何,心有不甘的女事主报警后,警方迅速将抢匪逮捕归案,进一步调查后发现,这人因涉及毒品被通缉,并拥有7项犯罪前科。

哇唠,红鸾星动剩女,幸亏落在对手如柳下惠的抢匪手中,总算逃过人财两失的厄运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