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4日星期日

大年初三情人节

 

 

民间期待的最不‘疫’样的农历新年,已转眼过了缺少往年般喧闹反而平静的两天,来到今天大年初三,却和214情人节碰在一起,可惜两个热闹浪漫的佳节居然在滔天病魔来袭人间被迫封城过节的时刻,同时降临,让人们感慨万千和无法好好地拥有双佳节那浪漫喜悦的庆祝心情,简直是青年男女最感不值的时光际遇。

MCO之下,回家过年被指是奢侈的梦想,游子们多年来春节返乡为理所当然的惯例,遗憾不曾好好珍惜,这趟因受限于禁止跨州过县的行管令,突然涌现一股有家归不得的无奈和伤感,弥漫着这牛一般的春节空气中。

更甚的今年214情人节,居然落在大年初三的今天,青年男女伴侣们失去牵手进戏院,或者陶醉于烛光晚餐的浪漫约会;男生不能亲自为靓女递送鲜花礼品,邀约意中人把臂交往二人世界的美妙时光,商场上无法为潮男潮女准备醉人的情人节配套安排,错失新新人种大手笔庆祝情人节的发财路,暗槌得怒骂病毒肆虐害人不浅。

无论如何,为了向配偶爱侣及意中人表示诚意,除了如今最潮的线上相聚视讯联系传情达意,也推高了外送公司的业绩,许多人只能以网购定下情人节礼物和鲜花,直接送达爱人的家门,虽然没有亲手相送,却也显现满满的爱意,或者是这个情人节最佳的表白方式。

疫情时期推高了网络科技的重要性,也促进了新时代飞鸽传书的特别,谨此在大家尚欢庆牛年春节的欢欣余温未尽之际,祝贺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214情人节快乐,幸福美满,平安喜乐。


2 条评论:

Ivy lee 说...

年初三快乐!情人节快乐!😄

skylark 说...

双佳节快乐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