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星期二

改版春节 SOP

  


牛年新春被MCO 2.0团团包围,让弥漫新冠病毒的风险破坏往常迎接新年的欢欣和热闹场面,更绝了游子回家过年的传统和常态。

国盟政府为了农历新年的SOP而团团转,之前因团结部秘书长,尽管据说曾与华社21个组织视讯交流过,却没有认真接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闭门造车自作主张制订让华社哗然和不合逻辑的SOP,惨遭朝野挞伐,其中最搞笑的是只允许同屋家人互相拜年这个笑话,实际上已导致身为团结部马华的副部长郑兄联科无地自容,怎么连部门老二竟然没有过目准备出街的SOP,闹出如此毫不敏感的大笑话!

民间呛声和怒骂四起,团结部才亡羊补牢征询华社团体的意见,随即修正失礼的SOP,祭出被指尚可接受的新版本,算是国安部从善如流的顺民行动。

如此大阵仗的不疫样的农历牛年新春,看来将永远成为每逢春节必然被后辈民众提了又提的历史话题咧。

呵呵,牛转乾坤,祝愿这个春节为民间带来十二字吉利祝福语:

疫过天青、风调雨顺、吉祥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