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

户头那50令吉

  

最近媒体一则令你我大感狐疑的新闻,说的是江沙王城一名妙龄外籍女厂工因户口有来历不明的汇款存入,遭警方查办后被推事庭定罪。

此案最令人错愕的,是该女郎汇入户头的款额只有区区的马币50令吉,因无法解释该笔小钱的来历,在认罪后被判罚款80令吉或监禁10天取代!

根据控状,女被告因无法解释银行户口的50令吉来历而抵触轻微犯罪法令第29(1)条文,一旦罪成可判最高1千令吉罚款或者监禁一年,或两者兼施的重惩。

乍看之下,自己户头汇入存款是否有罪,倒是让你我感到一头雾水的问号咧!

这名外籍女孩的银行户头汇入50令吉,问题在于并非她亲自把那50令吉到银行存款,而是从网上交易汇入,最终被查出她曾有多次同样的情况获得汇入款项,还多次被当局扣押到不同地点接受调查,尽管骗走的款额不大,也足以令她被判罪成。

据说,该女厂工被起底,是源自警方接获一名16岁少年报案称,在网上汇款50令吉后,遭人在社交媒体威胁必须交出更多钱,否则公布其不雅视频,才揭发此宗网络威胁骗钱的把戏。

看来,这名妙龄外籍女工必然有几分姿色,而且对网络骗钱的手段也不陌生,才有办法引诱思春少年网聊裸聊,却只要求那区区50大元的掩口费,实在是让人想也想不透,怎么不及时狮子开大口,或者她明白少年哥仔连50令吉也很难拿得出吧!

怪事年年有,今年第一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