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星期三

假造疫苗接种证书

 

反贪会一哥因户头大量持股而被抓包,至今闹得沸沸扬扬越演越烈,抢走了各大媒体的注意力,反而忽略反贪会发布的一则反贪宣导短片,内容点到私人医生涉贪疑云的争议,引起大马医药协会大反应怒责无中生有,破坏我国医药界的清白和声誉。

谁知,事实竟然更严重被警方曝了出来,登嘉楼州总警长在新闻发布会展示在某医生诊所起获造假接种疫苗证书,揭露设在登州马江的该间私人诊所的51岁医生,涉嫌以400600令吉的价格,为不愿接种疫苗的群众假造疫苗接种证书,并在现场取获1900份接种疫苗同意书,警方正著手调查这些同意书的主角是否全数付钱购买假证书,从而得以如其他人那样,不必受到拒绝注射疫苗而行动被限制的不便。

如此惊人的爆料,简直是晴天霹雳,在国安会及卫生部倾力阻断病毒肆虐的当儿,居然不幸言中国内出现不顾后果敛财自肥的医生,着实打脸大马医药协会,曾高喊医疗界是清白的净土!

实际上,在接种计划初期曾传开的消息,指称有人可轻易获得假造接种证明,反疫苗份子不必担心行动被政府设下的SOP所限制,还绘声绘影只要付得起上千令吉的收费,就如愿以偿。

当时尽管传得炽热,却没有证据显示传闻的真假。

然而这次居然来真的,该名私人医生已遭扣留严查抖出真相,还宣称自己也是反疫苗份子,因为要方便行医而完成接种疫苗。

哇唠,如此惊人的假造疫苗接种证书的诡计,活生生出现在大马的国土,的确让人听了也心寒,真担心你我身旁的路人确实已完成接种,还是持着骗人骗己的假证明,带着病毒趴趴走?!

卫长凯里日前针对有朝圣者归国后被查出未曾完成接种却获允许出国,誓要追查原因。看来就是这些假造的证书作怪,让关卡人员也被蒙骗了,只不过你我很怀疑这些人出国怎么不是以手机电子认证通关,反而接受实体的接种证书?

既然警方揭露了反疫苗份子无视国安会的SOP规定趴趴走,实际上已涉及可能带着病毒到处传播的风险,当局不但必须杀一儆百严惩始作俑者的无良医生,除牌丢职送进牢房面壁,也应该把那些明知故犯的反疫苗份子绳之以法,还社会民众健康生活的安宁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