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星期六

情人眼里容不下一粒沙

  

男女感情的内心世界,可以是海枯石烂不离不弃的缠绵,也可能是出轨背叛因爱成恨的纠结,让世间凡人饱受情感上甜酸苦辣的折腾,也给了电影有不少悲欢离合的爱情剧本,吸引八卦观众而推高卖点。

两情相悦牵手结连理,一些人形容为走进婚姻的坟墓。

在漫长的婚姻生活里,甜甜蜜蜜的蜜月期之后小两口从童话美梦中惊醒,面对现实的生活压力和不再有掩饰的情绪,导致这年头怨偶剧增,婚前卿卿我我的甜言蜜语,突然变了家变的导火线。

最要命的,就是婚后出轨自砸幸福的情节,把原本相爱的夫妻砸得镜破情断,形同水火,伤神伤情的痛苦煎熬,是否能够绝处逢生悬崖勒马,则需包容谅解开诚布公地心平气和解决,否则最后结局唯有跳离这婚姻坟墓各自飞!

情人眼里容不下一粒沙,说明婚姻出轨背叛是完全不能够被另一半接受的行为。而醋缸子被说成谈恋爱或婚姻生活的其中一个争吵导火线,说明人心其实非常在乎身边人时刻需把对方放在第一位置,不容他人插队偷心。

根据谷歌大叔的解释,“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是形容某件事情不合某人的心意,绝不能容忍,从字面意思又可以理解为眼睛是很脆弱的,容不下沙子。比喻对原则和底线非常严格明确,容不得半点差错和违背。

爱情本来就是唯一的,谁也不愿意與別人分享一份爱情,更何况分享别人的老婆或老公,因此维持幸福婚姻生活绝不可发生出轨的差错。

在古代,男人有三妻四妾,可那样的爱情背后包含了太多的痛苦、斗争......。即使回教徒允许男人拥有四个老婆,然而在女人的家庭生活中分享同一个人的情和爱,肯定也经常是鸡犬不宁的混乱。

人类爱得认真,才不容忍感情里有背叛,眼里容不进一粒沙;女人眼里容不下一粒沙,是因为她认真的爱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