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星期五

和睦社会搞屎棍

 

时评红馆cityplusFM日前在其访谈直播,让老马再次成为媒体瞩目的主角,给足机会老马这号百岁精灵亮相,娓娓道出其超级种族主义的过时政客内心话,重提对大马华人和巫人的差异和看法,并坚持马来人必须持续受到优待和保护,以便能够追上逆境求活的华人族群。

老马不断重复他那食古不化的种族思维,老生常谈地失去作为前国家领袖的魅力,实际上已经沦为自己讲自己爽syiok sendri。不过,国内媒体总喜欢时不时挖他出来献丑,手指笃笃阿叽阿咗,虽然人们已厌倦死剩把口的话题,却让他一再曝光而自爽,左右乡区封建朴素的乡芭民众面向包容开放的宏观新思维。

媒体引述老马肺腑之言:他认为华人会捉着获得的每一个机会,如果他没有帮助马来人,给华人在平等机会竞争,那么马来人必会失败。

老马言下之意,自贬马来人是经不起逆境考验的族群,若没有限制他族的发展空间来扶持马来人,他们将永远落后。

他意有所指地挑拨说:当年东姑时代缺乏关注马来人的需求,造成族群认为东姑没有对马来人做任何东西,才导致513种族冲突事件的主要原因。

513过后出现的新经济政策,原意是护助国内马来族群追得上时代发展步伐,可惜政府那一味充当保护伞劫华济巫的国策,只不过让少数朋党获取官民勾结致富的便利,却一再推行马来人拐杖和轮椅的施舍政策,培养一批批养尊处优经不起挫折考验的温室花朵,饭来口张的啃老族,才有机会让这只老马拥有永不或缺的族群英雄魅力,继续不断牵着他们的鼻子,走向自己设计的霸权境界!

老马这种族主义魔头,不是大马的福气,而是多元族群人民和睦相处的搅局搞屎棍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