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

凶多吉少

 

老马再度被紧急送入国家心脏中心就医的消息传开,引起坊间及媒体大表关注,民间啾啾细语,心照不宣地期待那一天的来临。

96岁高龄的马爷自去年12月中至今不及两个月,已经三度在国家心脏中心进进出出做体检治疗,而这次据说情况并不乐观,被证实正在心脏加护病房CCU接受治疗,大批媒体记者闻讯聚集在该中心等候最新消息。

什么最新消息,你我心照啦,如此大马国宝级风云人物,在首相排名上两度上榜的马哈迪,如果这时有什么三长两短,肯定是各方追踪的轰动大新闻。

实际上,老马因希盟助力而有机会制造神话回锅拜相,可惜却因其脑袋那根深蒂固的过时种族思维,在短暂的一人独大政权里,暴露其固步自封的落后政策硬要死灰复原,撕裂了人民原本对他及希盟寄予的救国厚望,永远无法让希盟将国阵巫统一党独大的嚣张政权扶上正轨,从此涂污了自己辛苦打造的国家伟人美誉形象,摇身为民间喊打的过街老鼠,却还自我感觉良好以为人们还对他有所期望!

前两次老马被传送进心脏中心做检查,已引起坊间猜测老马是否阳寿已尽,闻到了棺材香,不过兜兜转转他竟然大难不死,惊险避过黑白无常的索命符。

而这次再度入院的情形,据院方和他的女儿表示,老马病情危急,不过情况还算稳定,并且对治疗起良好反应,促请人们为他老马的健康祈祷。

无论如何,自从传开老马再次入院治疗,甚嚣尘上的真假消息顿时满天飞,网络社交平台随即疯传老马行将就木,甚至已病逝,真真假假看得你我眼花缭乱,加上大批媒体连日来紧张严守在医院附近等候突发消息,坊间纷纷认为这只长着狐狸尾巴的老马过不了虎年,正准备向阎王报到,从此可以和老东姑、纳吉老爸敦拉萨、以及死对头李光耀相聚在地狱门,继续对掌政经验说长论短了。

本该是大马一代伟人的老马,如今是人们心目中的疯马一只,连马来人提起他也吐口水怒骂,反而有火箭党人曾抛出至今还让华社耿耿于怀的擦鞋疯话:华社欠敦马一个道歉,听起来简直无法让人忘怀的刺耳咧!

呜呼,且让我们祈祷老马多活一年半载,至少挨过明年97岁,一旦不幸撤手西归,可以加多三岁,成全他得年百岁才福寿全归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