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

现实版灾难片情节

 


日昨电视新闻出现惊人的土崩视频画面,令电视机前的观众傻眼,以为是那一个国家又发生惊人的大地震,地牛换肩导致大地泥陷土崩,情况骇人!

你我惊闻播报员指称那是发生在我国大都会Seri Kembangan 一带商业区附近靠河岸的道路,可能受到地下水流或泥土松软无法承受压力,突然整段超过150米的的路面空地坍塌下陷,发出空前巨响,吓坏路人和附近数间商店的人群,目瞪口呆地亲眼目睹宛如灾难电影的情节。

大马这个本来远离火山和地震区的东南亚安乐窝,近年来居然不断出现令人恐慌的状态,的确让国人心惊胆颤,不知几时可能又有惊人天灾人祸追着来?!

此前大都会突如其来的世纪大水劫已经令民众丧胆,也造成不少山区因此发生土崩地陷的意外,甚至有不幸者因此飞来横祸,不明不白地丢命!

这次在大白天发生的恐怖土崩事件,虽然没有殃及人命,不过被证实有5辆停放在路旁的大小房车遭殃,掉落数十尺深的土坑河堤,情况狼狈。

据闻讯赶到现场视察的高官包括八打灵县长等人透露,有关地点曾在多年前曾经发生过土崩坍塌事故,较后修建相安无事,虽然已经著手测量土壤结构和后续的补救,然而想不到却发生这场泥土崩陷的意外。

哇唠,这是天灾还是人祸,或者人为疏忽之过,才让这个原本得天独厚的大马国土,频频遭遇令民众闻之胆丧的大新闻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