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

奇特大生意

  

光怪陆离的挣钱年代,什么赚钱点子也有人想得出,也有人愿意自动把钞票送上门来。

有了网购这门新兴的交易平台,制造出不少令你我这些几乎与新时代脱节的老人惊叹错愕的赚钱把戏。早前传开极流行的日本美眉在网上兜售穿过没洗的原汁原味内裤,居然趋之若骛也似的,引起轰动和关注抢购,凸显了女人售卖贴身物,倒是一门赚钱大生意,毕竟世间上怪癖男人老狗有的是,芸芸众生之中轻易有人自愿当菜头,为了一亲芳泽而出手豪阔争购收藏,满足变态的心理。

后来,网上兜售穿过的女人底裤成了抢手的生意,不只日本妹流行卖臭底裤,就连港台甚至东南亚一些国家的青春少女,也图文并茂贴上网兜售自己内在美的臭底裤,同样接到订单喔。

把人家穿过的内裤当成珍品收藏自爽,不知是心理变态还是怪癖,有没有因此而引发脏物细菌感染的风险,则不得而知。

日前国际媒体有更疯狂的爆料,说的是美国一名娇美的年轻网红卖臭屁赚得盆满钵满,简直是闻所未闻的惊人行业。臭屁也可以装瓶售卖,的确是千奇百怪不可思议的挣钱点子,而更让你我惊讶的,是报道所言的只花了两天功夫,卖主就赚了至少20万美元(大约83.8万令吉)!

话说一名在成人网站颇有名气的31岁网红,在网友的怂恿下开始对着空罐放屁,然后卖了出去,居然一夜成名吸引许多咸湿佬纷纷下单订购。她突然接到卖屁赚钱的大生意,因此想方设法制造放屁的机会,为了让放出的臭屁味更浓,每天进食一些催屁食物如豆类、蛋类和高蛋白质食物,迫使自己频密地放屁装入罐子来售卖。

哇唠,这世界的确有不少变态佬在追寻奇特的怪癖玩意作珍藏品咧。而女人身上可以赚钱的东西也真的多样化,唯一的特点就是这些可卖钱的好料,必须出自年轻貌美的女性身上才值钱,如果知道是源自阿婆阿嫲的东西,买者还有雅兴花钱购买回家收藏咩?

男人老狗,脑袋就只有色迷迷的幻觉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