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小心,春心荡漾的阿伯





日前报载邻国一些热点出现来自中国的热女郎美眉,或者姿色迷人的熟女,如猎人头般,伺机与单独一处的孤男老者搭讪,引君入蛊,准备以美色让那些好色的单身寡佬掉入粉红陷阱而破财。

据说这些入口的粉红炸弹,在该国活跃多时,其中已有多名自认多情阿伯不慎中招,不但人财两空,甚至赔上了棺材老本!

这些女人通常打扮得入时艳丽,而且都是演技一流的奥斯卡人选。她们很有组织性的大军杀到,经常徘徊在车站、公园、咖啡厅或购物场所等地,细心观察物色猎物,发现有单独一人中年以上的老汉,即寻找机会搭讪亲近之能事,使出浑身解数的迷惑妖术,让孤寡老汉的春心荡漾,蛮以为艳福不浅,好运将至,孤单寂寞的日子即将远离。

原来,一些丧偶或离异的单身老人,内心其实是渴望着身边有牵手相依的伴侣。经过多年的勤奋打拼,一大把年纪已累积大袋大袋的钞票,无奈因故无法拥有要好的伴侣陪着看日出日落,内心的空虚和寂寞,让他度日如年,无聊烦闷,而且有色心无胆色,白白糟蹋一生。

有市场有生意,所以说中国人是头脑最灵活的人群。中国骗财美眉因此应运而生,专业攻陷阿伯的芳心,三两下温柔体贴妖冶透彻的功夫,就让寂寞的阿伯如获至宝,不但送金又送银,就连老命如果你要也可以送给你。

可是,请别急,这批中国艳妇都是讲金不讲心,阿伯有钱吃喝玩乐要怎样就怎样,随你的便,没钱纵然你病得半死休想我可怜你!

以前的人说欢场女郎无本心,新时代的陪玩艳妇更绝,认钱不认人,你吹咩?

我们的老友安东尼老爷正是这方面的高风险群人物,68岁人还顶着俊俏健壮的身躯,荷包拱拱银子多多,难怪让卡拉OK美眉欢喜若狂。
老友一场还是忍不住要提醒安哥,可别掉下邻国中国艳妇的迷人陷阱,平白遭骗财骗色,大吃暗亏谷出病来!

hehehe……………….

13 条评论:

名师安娣 说...

安老爷危险了!校长一定要冒死向他进谏!

skylark 说...

希望他还有兴致上网来,否则就大事不妙啦!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唉!

yeanyanbin 说...

你也要注意噢~~~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人间凡人 说...

天堂鸟,

听说有批艳丽大军已杀到狮子山下的山寨了,你也是她们的猎物目标之一哦!

对了,她们应该已把你电到连老豆姓什么都记不起了吧!

薰衣草夫人 说...

你以为阿伯不知美眉有目的?他是心甘情愿的,自已阿Q阿Q一下:原来我这老头还有魅力!

skylark 说...

凡人老兄,红尘原已看破,虽然有人还俗,如果心静如水,必能自重,妖魔鬼怪狐狸尾巴也何妨?
薰衣草夫人倒说得不错,原来还有人老心不老的想阿Q自己的魅力。可惜对光头佬而言,魅力早已离得太远啦!

人间凡人 说...

好一句《心静如水》,让我想起一首歌中唱的“心静如水,似睡似醒,心静如水,如诗如梦……”

朋友,再静的水,被风吹时都会起涟漪,甚至波涛汹涌,或来个七八级的地震,海啸都有的你尝试啊!

恩轩至佳 说...

就是有很多这种自认"宝刀未老"的安哥自愿把血汗钱双手奉上!

安东尼 说...

别把中国美眉没说到这样无情。我觉得这有误导之意。
她给你爽的时候,然道你就忘记了吗?
什么叫着饮水思源,你们都忘了吧!
做人要懂得知恩图报,所以我很尊重她们的。

匿名 说...

这回我可要替安东尼哥打抱不平。天堂鸟最近几篇带有“女色”的文章,就连名带姓提到安东尼,我觉得实在很不应该。其实我猜想天堂鸟只是借用他的名罢了,他真正要说自己却不敢说。幸亏安东尼宽怀大量,没有生气。要不就告你毁谤,赔个百万千万,这你才明白“祸从口出”的道理。

Unknown 说...

天堂鸟,

老是叫人进来写评论,以上的几个评论你又有什么话说?

skylark 说...

JQ王老兄,
你是要我说什么呢?说楼上没名朋友对老安打抱不平的事,还是心静如止水的感受?或是狮子山下突然出现那么多粉红娘子炸弹的消息?

匿名 说...

无聊极了,贬来贬去自己爽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