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胸前伟大走好运



最近好像有很多关于女性的有味消息,而且都和她们胸前宝贝有关的好料连篇。那天有专家才建议那些想长寿的老男人,最好天天有机会欣赏女人的这对宝贝至少10分钟,胜过每天做跑步运动喘气喘得半条老命!

而有另一则让麻甩佬大感兴趣的消息,来自香港风水师的研究所得,也是关系女人胸前伟大的优势论调,看得你我这批色眼迷迷的老家伙目瞪口呆,眼珠翻白。

根据香港风水师指称,胸大的女人中年必走好运。她们过了30岁,进入中年期后,将能很好地辅助老公的事业和工作。如果尚未结婚,那么自己的事业将得更平稳发展。
当年香港的叶子楣就是其中家喻户晓的实例。

这名极力推崇胸大女性中年行好运的香港风水师,还表示自己有遇到这么一名认识15年的老顾客,在他那双峰高挺丰满的老婆辅助下,事业家庭都顺顺,现在是每年赚进几千万的生意人。

哦哦,原来女人双乳丰满伟大,除了让人羡慕,居然还有如此棒的特别用意,倒真的要服了风水师父对它的专题研究结果。

如果女人胸前双乳的大小的确存有意想不到的风水磁场,那么,全天下关心将来的大男人,择偶时千万要看好好才追,追个拥有伟大胸襟的美女作伴,娶个双乳丰满的女人做老婆,以期夫凭妻贵,一世走佳运。

嘿嘿嘿……..

8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我喜欢。呵呵!

skylark 说...

哈哈,走过岁月,你笑得好奸呢!开玩笑.....

安东尼 说...

我觉得女人胸前双乳太大看起来非常恐怖。我不喜欢。我喜欢比较小但是看起来很坚硬的乳房。这样的小乳房才会吸引我。
其实很多男人都特别喜欢胸部大的女人。不过我的经验告诉我波大的女人无脑。女人的乳头要细,颜色pink colour就非常完美了。

薰衣草夫人 说...

如果是人工的,有运行吗?

skylark 说...

老安为老不尊,说起色的怎可在大庭广众那么坦白,真是吓坏邻居!
薰衣草夫人要的答案,应该向那个发明豪乳走佳运的风水先生请教才对呢。
成人有色课题,莫怪莫怪.....

ChongNonsi 说...

上次到檳城看到有食店有賣[叶子媚大包],你有吃過嗎? :)

skylark 说...

那天在镔城街道兜转时,的确有看到小食店高挂叶子楣大包,可惜不好意思停车买,要先问问安东尼这些大包味道如何?

安东尼 说...

都说了我不喜欢波大的女人。我去过卖
叶子楣大包的咖啡店,但是从来没有吃过。所以味道如何,我不知道。
我喜欢吃小包的。吃下去也不会太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