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男人益寿延年的妙方








日昨报载一段令男人百读不厌的花边新闻,令男人庆幸这一世生为男人,也肯定让老友安东尼读得心花怒放的好消息,就是关于男人色瞪女人乳房的好处。

夏娃胸前的两粒宝贝,原本的用意是提供婴儿宝宝的粮食,体现母爱的温馨和关怀,这回居然还藏有非常重要的任务,救苦救难让男人多活5年!

报载指称一项德国权威研究显示,男人每天花10分钟观赏女人的胸部,跟花半小时健身运动,能达致同等效果,甚至可以令怕死的男人延长寿命5年!

嘿嘿!好伟大的发现,你信吗?

别怀疑,这是有根有据的研究结论呢!据说该研究小组花上5年对男人的临床试验查究,发现爱花时间看女人双奶的男性,血压较低,较少心脏疾病,脉搏律也较慢。

专家还特别指出,因为性欲旺盛所带来的兴奋度,加强心脏跳动,促进血液循环,毫无疑问使男人更健康。

哈哈,如此真知灼见的研究报告,无不看得色眼迷迷的男人欣喜若狂,盘算着以后露出色眼被美女投诉时,有了因为要健康的一流藉口。因为想要活得长命,唯有露一露色中饿鬼的死相,没办法嘛!

看来身为女人,这趟又可以制造发达的商机啦!不妨请几个有暴露狂的女人,或者急需扑水救命的苦命女郎,开设一间专供男人以眼睛做健身运动的特别架步,男女隔开只让那对色眼遥望两粒咫尺天涯的胸前宝贝,收费以每10分钟计算,必然可以赚个盆满钵满,袋袋平安喔!

11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校长,
你懂得什么叫礼仪廉耻吗?
你懂得什么叫着非礼勿视吗?
你把尊贵女人的胸部赤裸裸的呈现在好色男人的面前,也真太不像话了。
这已经污染了你的天堂鸟部落圣地。
喜欢看女人胸部却说是为了身体健康,借口还多呢。
真的太不像话了!

skylark 说...

老安,大家都是自己人不必做戏,有关报告是权威的研究团体发表的,正合你老心意呢!
hehehe......

安东尼 说...

男人的手很奇怪,看到美丽女人的双乳,一定要用手去摸和抓才爽。这是每个正常男人的反应。然后会变成一个饿坏肚子的婴儿那样去吸允它。
这是男人的天性,不然就不是一个男人了。

匿名 说...

安兄,这是天堂鸟的养生之道,今天他不吝拿出来跟我们分享,我们可要多谢他咯!
谢谢你,鸟哥

薰衣草夫人 说...

还未退休,巳找到财路?

杰胜 说...

真的被炸到!那以后学生看女老师的也是理所当然?

skylark 说...

专家的说词,我们只好信以为真啦!
哈哈哈.....

匿名 说...

健力士选拔赛中的男人穿着的底裤隆起一大团,某些女观众正眼不看却要斜眼窥视,也有一些看得垂涎欲滴。要问安东尼这样的女人是否正常?会不会变成一个饿坏肚子的婴儿那样把它塞入口里来延年益寿?

普普 说...

那么说,做人老公的一定很长命,几乎天天都有得看咯!

lim 说...

图文并茂,直截了当。若是安东尼德士佬写中国美媚风流事也能图文并茂,则更具水准。

直肠子 说...

我真不敢相信你是一位校长